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_4073.jpg DSC_4074.jpg   

這篇依舊是五月初回花蓮的延續XD

回花蓮就是一直大吃大喝,還有媽媽煮好吃的菜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_4237.jpg  

嗯...我覺得下集根本是為了大哥的故事特地寫一篇XDDD

來綠島怎麼能不來大哥的故事買東西!!!!!!!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_4224.jpg  

看到這個船,你知道我要出發去哪了吧?!

而且是5月底去的喔!!那時還很熱呢!!XDDD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_4037.jpg  

這天跟家人來吃統帥的Buffet

是為了慶祝母親節,也是五月份回去吃的了...(再度遠望~)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3-05-05-17-56-12_deco.jpg 

吃完小小洋房之後,我們一點都不滿足

立馬轉戰口袋名單--邊境法式點心坊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_3660.jpg  

猜猜這大顆又飽滿的蚵仔從哪來??

哈哈哈~欸!!我的意思是猜店家啦!!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_3582.jpg  

我們又來老牛皮了XDDD

每次到新竹,或是會經過新竹也好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_2980.jpg  

其實京星我們已經吃過N次了

但前幾次都是去吃1店,2店還是頭一次來咧!!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0849.jpg  

前面那篇有提到入園要門票200元

不過其中100元可以抵消費喔!!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936.jpg  

閒逛完宮原眼科之後,下一站心之芳庭

我們到心之芳庭時,約莫下午兩點多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