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134934.jpg

上次將沖繩買回來的「辺銀食堂石垣島ラー油」拌麵時

有提到會再將瓜仔肉燥的食譜補上

這篇就是我自己平常煮瓜仔肉燥的方式

有一鍋瓜仔肉燥就可以把飯鍋清空啦!XDDD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181515.jpg

哇哈哈~炭烤豬肋排就是要點全份才過癮啊!

這天跟某人來大江購物中心逛街順便吃生日大餐

每年的11月TGI FRIDAYS都會寄生日優惠來

我也就順勢的把它用掉,不然很浪費嘛!XDDD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15400

這陣子天氣一下夏天一下冬天的~嘖!

我跟某人每天都在"好像快感冒"的慌張感中度過...

眼看這樣下去大概真的會有人中標

然後就開始你傳染我、我傳染你來度過整個冬天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說真的,我們已經很久沒逛夜市了

夏天熱到不想離開冷氣房,秋天很適合睡覺XDDD

這天一時興起想說來去逛逛號稱北部最大的夜市

沒想到平常在夜市很少吃東西的我們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1.jpg  

泰國曼谷5天5夜自由行,終於寫完啦!!(放鞭炮🎉)

這次寫文的順序非常隨興,因為也玩得非常隨興 哈哈哈

畢竟泰國是個走到哪裡都好吃好玩好買又隨時可以換泰銖的地方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文章做參考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8_deco.jpg

BIG C & TESCO 瘋狂採買來到食物篇

也就代表我的BKK之旅終於要寫完囉!(旋轉~跳躍~灑花~轉圈圈)

這次的旅行實在買得太瘋狂,幸好挑夫體力好很耐扛XDDDDD

然後泡麵底下有一排是調味粉系列,我買了一堆卻忘了拍照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094407.jpg

[令人深深著迷的香味,就是SABON經典PLV]

SABON是來自以色列的品牌

還沒來台灣設櫃時,在一次尋找香氛的機緣下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8_deco.jpg

登愣~這是我們去TESCO、BIG C 採買之後的戰利品

我跟某人出發時只帶了大購物袋一咖跟推個登機箱

就以為不會買很多嘛!!((←沒想到誤會大了XD))

我們是去BTS-On Nut 站附近的 TESCO 跟 BIG C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61031164629.jpg

10月底很臨時的回去台東一趟

因為我阿嬤過世了,人生啊~~~!

這張照片是阿公阿嬤家門前的景色

嗯~我就是個在山與海之間長大的孩子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61101110458.jpg

這天跟朋友相約一起來場早午餐的約會

從10月底開始就是天蠍座的生日

我幾乎隔個一兩天或是每天都在說生日快樂XD

身為天蠍座的我,大概跟同星座磁場很合吧!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跟老干媽是在澳洲相遇的!哈哈哈哈哈

(觀眾:誰在乎你在哪時相遇啊?!)

兩年前去澳洲打工的時候,幾乎都是自己開伙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