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80.jpg   

約莫六月中...我又跑去高雄玩了XDDD

這次高雄玩樂還有媽媽加入我們的行列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可愛,因為阿嬤最寵她了

什麼事只要"阿嬤~",沒有不答應的啊!!XDDD

雖然我家老母非常寵孫,但我跟我姊可沒這麼好說話

姊姊很要求小孩的禮貌,阿姨更是要求!!哈哈哈

所以我們家小可愛都說我是"恰北北阿姨..."

凹凹嗚~阿姨就有 小孩要乖 強迫症嘛!!

看到不乖的小孩,整個一把火立馬衝上來

現在沒禮貌的小孩真的有那麼大點過多耶!!

為什麼會這樣啊??那些父母都在衝三小朋友?!

有禮貌的孩子才會得人疼啊!!希望那些父母能有這點認知

 

DSC_4370.jpg 

場景拉回多力廚房,我是要寫食記!!XDDD

多力廚房的消費價位就跟一般的午餐店一樣

可以單點或是加價變套餐這樣

 

DSC_4375.jpg 

墨西哥雞腿捲套餐

套餐加價30元,會多薯條跟飲料

最喜歡早午餐搭配的粗薯了

吃起來就是比細薯好吃幾百倍XD

 

DSC_4377.jpg   

雞腿捲搭配的醬汁頗不錯

腿肉也嫩嫩不會過乾

搭配生菜與捲皮兒非常合拍

不過生菜可以放多一點會更好XD

 

DSC_4378.jpg 

薑汁燒肉堡套餐

套餐加價30元,會多薯條跟飲料

堡可以任選搭配的麵包,我選丹麥麵包這樣

 

DSC_4379.jpg 

薑汁燒肉堡搭配丹麥麵包很對味

濃濃的燒肉醬汁滲入丹麥麵包的縫縫裡

加上丹麥麵包本身就是易塌體質(?!)

一口吃完全沒有問題呀!!XDDDDD

不過...丹麥麵包堡可以再大一點就好

實際上真的有點小,吃不飽捏...><

 

DSC_4357.jpg  DSC_4361.jpg  

在去多力廚房之前,先跑去逛瑞豐夜市

因為夜市離我姊家很近,有一種後花園那種意思XD

但我們也只在夜市吃碗愛玉粉圓+繞一繞夜市

這間愛玉冰還滿不錯吃,檸檬汁也是真的XD

下次大家去逛夜市時,可以吃吃看囉!!

 

1.jpg  

然後我們家貪食的小可愛一直吵阿嬤餵她吃愛玉

急到整個人都要站起來拍桌了咧!!

小孩對食物的欲望有時真的是嚇使倫XDDD

但一吃下去之後,杯具發生了...好酸好酸啊!!

看到這一幕我真的快笑死了!!天啊~怎麼那麼好笑XDDD

小孩真的是最有趣的生物了XDDDD

差不多就醬囉~掰!!

 

 

資訊

多力廚坊

https://www.facebook.com/DoliKitchen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65號 (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公園旁邊)

07-5539181

 

瑞豐夜市

http://blog.yebi.tw/0986117065/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南屏路及東門路一帶。

隔著南屏路與三民家商相望,並緊鄰著高雄巨蛋商圈,該處亦為北高雄繁榮之地。

瑞豐夜市於週二、週四、週五、週六及週日營業,每逢週一及週三休市。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