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57.jpg 

貳樓已經不是第一次光顧了,是一吃就會喜歡的店家

不過上次是去台北車站店,這次是來仁愛店囉!!

至於仁愛店我也去吃過兩次,拖到現在才寫食記>///<

好嘛~我會努力在農曆新年前,把2013年的吃喝玩樂都寫完

2014再繼續努力大吃大喝到處玩樂,分享更多有趣的事給大家^^

是說七月中第一次來仁愛店是跟幾個噗友聚餐

自從FB出現之後,噗浪也變成落伍的玩意兒了XDDD

不過FB的威力太強大,蝦咪西郎顧逃(?!)都可以從FB找到

包括失聯已久的幼稚園同學,或是隔壁老王她女兒的兒子的朋友(這是誇飾法無誤XD)

FB根本比超級任務還要威上幾千幾百萬倍!!(是說現在的孩子知道超級任務嗎?!)

而第二次來就是跟姐妹逛街前先吃飽飽XD

這天還遇到王小棣導演就坐在我們旁邊用餐

然後林嘉綺他們全家到樓上的包廂用餐,本人超瘦,小孩好可愛

當然沒圖沒證據我知道,不過大家都來吃飯的嘛!!

總不能硬是跑去拍照,這樣既尷尬又沒禮貌,我做不來><

延伸閱讀:[美食]北市.台北車站.貳樓.Second Floor Cafe.Uncle現做起司蛋糕 

 

DSC_4640.jpg DSC_4642.jpg DSC_4643.jpg 

回歸正題開始來吃吃吃吧!!

Menu一如往常的拍不齊,只拍自己點的那部分XD

 

DSC_4645.jpg DSC_4648.jpg  

早安。Good Morning!

我沒有在跟你打招呼,而是餐點名稱就叫這樣XD

美式煎餅吃起來很像銅鑼燒的皮

薯餅很脆很好吃,培根很鹹

明明就是朋友點的,我卻都吃了一口XD

 

DSC_4647.jpg  DSC_4646.jpg 

總匯活力歐姆蕾

這份是我點的,有附兩種飲料是牧草汁與無限續杯(有限制品項)

麵包是厚的麥吐司,帶皮薯塊超好吃

 

DSC_4649.jpg 

重頭戲是歐姆蕾

裡面有紅蘿蔔.馬鈴薯.玉米.火腿.起士之類的料

外頭的蛋皮也煎得超剛好,一整個超喜歡

(邊寫邊吞了好大一口的口水,可見我有多愛>///<)

 

DSC_4651.jpg 

鮮蔬菇青炒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我沒吃不知道如何XD

 

DSC_4656.jpg  

這是什麼我忘記了啦!!XDDD

好像是布里歐佐?!可能吧...不知道啦!!>///<

這也是朋友點的,沒吃囉!!

不過點義大利麵跟輕食的朋友都有加套餐

其中有手作麵包可以一直續,結果我吃了不少XD

哎呦~那時候就很餓嘛!!而且他們家麵包好好吃

至於第二次跟姊妹去吃沒拍照,就不多說囉!!

就醬囉~掰

 

 

資訊

貳樓.Second Floor Cafe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8號(仁愛路及新生南路交叉口,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02)2357-9222

開放訂位數量約2/3,貳樓餐廳保留1/3位置給現場候位的客人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