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57.jpg

這是我們抵達日本的第一餐

本來美好的計畫是CHECK IN 完直奔新宿排一蘭拉麵

因為飯店在瑞江站,跟新宿站是同一條線免換車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肚子實在太餓啦!!

只好直奔飯店附近的松屋飽餐一頓XD

 

CIMG4259.jpgCIMG4260.jpg

一進松屋就可以看到這台買票機

點餐可以選中文很方便喲!!

選好你要的餐點接著投入錢幣或紙鈔就可以了

 

CIMG4261.jpg

將將~付完錢之後餐券就出來啦!!

 

CIMG4264.jpgCIMG4263.jpgCIMG4262.jpg

松屋是日本平價牛丼飯三大連鎖店之一

另外兩間分別是吉野家跟すき家

不過另外兩家台灣都已經有分店囉!!

吉野家很普遍,すき家則是在古亭站有分店

之前在公司午餐太常吃すき家,已失去興趣XD

 

CIMG4558.jpgCIMG4275.jpg

醬料也有很多可以選擇隨你加

其中這個紅薑我很愛 哈哈哈

 

CIMG4270.jpg

把餐券交給店員之後,他會撕去一半

另一半放在桌上讓他們送餐時核對就可以囉!!

 

CIMG4271.jpgCIMG4272.jpg

プレミアム牛めし 牛丼飯(中)

日本的牛丼飯在甜味的部分調得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日式牛丼飯來到台灣都變比較死鹹(?!)

到底是調味的問題還是醬油的問題啊??

中間的木頭小玩意兒是胡椒粉

一開始我不會用還把它拆開 哈哈哈哈哈

店員馬上過來教我用,超俗的真是SORRY!!XDDD

 

CIMG4273.jpgCIMG4274.jpg

プレミアムキムチ牛めし  泡菜牛丼飯(大)

泡菜讓牛肉增添了更棒的風味

但是海苔我只能敬而遠之...(哭哭)

第一次吃松屋就讓我跟某人愛上了...它的飯!!!!!

導致我們之後每天都來買白飯 哈哈哈哈哈

 

CIMG4560.jpg

隔天晚上我們又跑來吃松屋XD

這個茄子炒肉片套餐是期間限定

所以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欸!!顆顆

 

CIMG4559.jpg

套餐附生菜沙拉

佈滿了高麗菜絲所以我不能吃(哭)

幫某人淋上滿滿的芝麻醬還不錯吃囉!!

 

CIMG4564.jpg

主菜茄子炒肉片非常夠味

一碗飯其實不夠配 哈哈哈

但我分一些給某人一起吃

因為吃完松屋,我還要去逛超市買別的食物XDDD

 

CIMG4561.jpgCIMG4562.jpg

ネギたっぷりネギ塩豚カルビ丼  蔥花鹽味豬肉丼(大)

鹽味豬肉片搭配蔥花一起吃超下飯的!!

某人一下子就掃光一大碗,還跟我說吃不夠

還滿推薦愛吃蔥的朋友到日本可以多吃點蔥

日本的蔥不會有台灣蔥的那種嗆味說,很讚!!

 

CIMG4563.jpg

山藥泥

拌在飯裡呼嚕呼嚕的吃下去

完全就是日劇看太多很想學XDDD

 

如果你要問我最推薦松屋的哪道餐點

我會說~白飯是必吃!!白飯是必吃!!白飯是必吃!!

主餐你就隨機點吧!!大致上水平都不錯呀!!

就醬囉~我們要去新宿大買特買了!!掰。

 

 

資訊

 

松屋

http://www.matsuyafoods.co.jp/

分店查詢

http://pkg.navitime.co.jp/matsuyafoods/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