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271.JPGCIMG5270.JPG

在吃完火烤牛肉漢堡之後

我們便散步到范特喜文創這邊逛逛

其實這裡小小一區很快就逛完了 哈哈哈

但卻讓這隻高高在招牌上的小松鼠吸引的我的目光

於是我們決定到這個轉角的甜點森林

尋找有什麼厲害或是好吃的甜點 顆顆

延伸閱讀:[美食]台中市西區.Hungry Jacob 愛吃借口火烤漢堡專賣店

 

台中市住哪裡?就到Agoda訂房: http://goo.gl/7LbzHv

 

CIMG5272.JPG

甜點森林的對面是賣很多伍欸謀欸的文創小店

外面也有一些手工創作小攤販這樣

喜歡獨一無二商品的人可以來這逛逛

但也要有心理準備價格不太美麗就是了 哈哈

 

CIMG5284.JPG

傘甘甜點工坊位於甜點森林的1樓

其實我也是亂逛(?!)才誤打誤撞走進這家店

但一進去就...端著甜點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CIMG5278.JPG

看到這個甜點櫃,姐整個不行了

有我最愛的閃電泡芙跟草莓塔在裡面!!!!!

我一定要把它們從櫃子裡救出來

我一定要把它們從櫃子裡救出來

我一定要把它們從櫃子裡救出來

(某人:你可以冷靜一點嗎.........)

 

CIMG5279.JPGCIMG5280.JPGCIMG5281.JPGCIMG5282.JPG

大概拍了一下我想吃的品項XD

價格也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但令我最悲傷是草莓塔最後一片被訂走了

我整個是哀傷到不行,只差沒噴淚了 凹凹嗚

某人跟店員還趕緊安慰我說:不然挑別的有草莓的吃嘛!!

就知道我的臉上大概只剩下失落兩個字了 嗚嗚

 

CIMG5283.JPG

選好甜點結帳完畢後

就可以到隔壁的座位區

等待店員準備好甜點跟飲料後送過來囉!!

 

CIMG5288.JPG

最後我們選了三個甜點跟一杯咖啡

唉...我還在殘念我的草莓塔(失落無限大)

 

CIMG5292.JPG

拿鐵

某人點的我沒喝

姐對咖啡類實在沒興趣XD

 

CIMG5289.JPG

日本宇治抹茶舒芙蕾

店員會把它烤得熱熱之後再送過來

熱熱吃舒芙蕾也太美味了吧!!

濃濃的抹茶香讓人欲罷不能

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也太威了點

愛抹茶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塊舒芙蕾

非常值得一試喲!!

 

CIMG5291.JPGCIMG5290.JPG

草莓雪藏乳酪

這是為了彌補沒有草莓塔而選的草莓雪藏

吃起來甜度很剛好不膩口

底下的乳酪搭著微酸的草莓一起吃

口感分明卻又不會搶了彼此的風采

只能說傘甘的甜點真的很有深度欸!!

(自以為甜點大師上身這樣XDDD)

 

CIMG5293.JPGCIMG5298.JPG

富良野焦糖 閃電泡芙

就是這個泡芙拉住我逼我買單的XD

自從吃過這種細長的閃電泡芙之後

我整個拋棄圓形狀的泡芙了呀!!哈哈哈 

只要看到有賣閃電泡芙就是要吃吃看

傘甘的閃電泡芙雖然是焦糖口味

甜度卻控制的非常得宜,搭配得超完美

中間的CREAM濕度剛剛好,搭配上脆皮與焦糖

我只能說...老闆我還要多外帶幾條XDDD

有到范特喜文創區這裡來玩的話

千萬不能錯過傘甘甜點工坊,真的不會失望啦!!大推大推大推

就醬囉~掰。

 

台中市住哪裡?就到Agoda訂房: http://goo.gl/7LbzHv

 

資訊

傘甘甜點工坊(草悟道店)

http://www.u-sweets.com.tw/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6號

04-23050569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2:00-21:00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