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46.JPG

這次泰國曼谷五天五夜自由行的文章

完全走一個隨興路線,沒有在照去的順序寫XDDD

其實第一天的行程,幾乎都是在BTS Phrom Phong 澎蓬站活動

午餐先去吃了很夯的老店 榮泰 รุ่งเรือง

吃飽後就到新開的Dinosaur Planet 恐龍星球樂園玩上大半天

離開恐龍星球樂園之後就是晚餐與逛街行程(也就是這篇啦!)

本來想先寫Dinosaur Planet的文章,無奈照片好多好多好多

就想說先分享一下好吃的海南雞飯囉! 吃吃吃吃吃吃吃 YA.

延伸閱讀:[Trip]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DAY 1.超人氣美味老店.榮泰 รุ่งเรือง.(1)

 

DSC_0067.JPG

 這間海南雞飯就在BTS Phrom Phong 澎蓬站,2號出口附近!

2號出口下天橋後有間Na Ra Ya曼谷包專賣店,海南雞飯算是在店的右邊

但如果你是從Dinosaur Planet 恐龍星球樂園過去的話

從門口出來走右手邊人行道,不停的往前走,快到BTS時就會看到這間海南雞飯

它在騎樓擺攤,詳細營業時間我也不知道,但我們是晚上8點多去吃的哦!

 

DSC_0066.JPG

它賣的品項很簡單(如圖)

看不懂泰文的我,是直接指著老闆娘手上端的食物

問她是菜單上的哪個?老闆娘指著45銖那個選項(就是海南雞飯)

於是我們就點了兩份海南雞飯,10銖那個選項是指加一碗白飯的意思

其它的選項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欸.......

 

CIMG6347.JPGDSC_0065.JPG

等了一下下,海南雞飯就端上桌囉!

很簡單的泰國米+雞胸肉+大黃瓜切片+重點中的重點~醬料!

老實說在泰國吃到的泰國米都不好吃欸

(但為什麼台灣泰國餐廳的泰國米都這麼好吃!超疑惑)

雞肉的口感還算嫩,但那小小碟的醬料真是無敵!!!!!!

淋上去之後,整盤海南雞飯瞬間從60分升級到100分這樣

我跟某人一下下就把整盤嗑光了XDDDDD

 

DSC_0063.JPG

接著來到The Emporium Shopping Complex

直奔五樓逛一下Gourmet Market買些零食吃吃

http://emporium.co.th/

六樓有TCDC(泰國創意設計中心),憑護照免費入場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逛逛,我們是沒有去啦!

 

DSC_0068.JPGDSC_0069.JPGDSC_0070.JPG

泰國版的BANANA CAKE

我我我~拍照拍一拍居然忘了買

這趟曼谷旅行最殘念的就是這個了 嗚嗚

 

IMG234622.jpg

Gourmet Market的小小戰利品堆

零食在民宿就吃光了,只有老船長喉糖帶回台灣

(老實說我不懂老船長喉糖哪裡好吃......)

特價的洗衣粉超香但泡泡太多了!

興太太手工皂很好用,洗完感覺蚊子都不敢咬你了XD

紅色罐頭是紅毛丹夾鳳梨片,最後一天在民宿吃掉覺得很好吃

可惜已經沒有時間再去超市買了 嗚嗚

 

CIMG6345.JPGDSC_0073.JPGDSC_0072.JPGDSC_0071.JPG

ART BOX夜市那時是在BTS Phrom Phong 澎蓬站附近

但這個夜市很像會不定期的換位置哦!!

詳細的情況大家可以去Follow一些專業的泰國旅遊部落客

我覺得ART BOX夜市就是一個燈很多很亮(也很熱)的夜市XD

賣的東西價格偏高,逛了一圈之後什麼都沒買,就默默離開了

泰國的百貨跟夜市日新月異,資訊很容易就過時了

所以悠妮希望可以在八月底前快快把曼谷自由行寫完

這樣大家接收到的資訊還算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努力的!就醬囉~掰。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