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吃添好運不用再大老遠跑到台北市啦!

終於等到添好運在板橋大遠百開了分店

看了食記才發現上次吃添好運已經是一年多前

那時還住在台北市所以很常在市區裡走跳XDDD

現在隱居(?!)鄉下之後覺得去台北市真的好遠啊!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市信義區.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

 

CIMG7716.JPG

CIMG7717.JPG

板橋大遠百店的菜單

添好運每家分店都會有獨家的主廚推薦

喜歡嚐鮮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CIMG7721.JPGCIMG7730.JPG

醬料們

前一張照片拍完才發現~啊怎麼都沒拍到名稱

立馬再補一張正面照,看不懂香港話就看英文吧!哈哈

 

2.jpg

每次都很喜歡拍添好運的碗筷照

真心覺得這Logo設計得好美也很有特色

那麼就開始上菜囉~!

 

CIMG7722.JPGCIMG7723.JPG

臘腸北菇雞飯

這道送上桌之後,店員會直接把醬淋上去

很喜歡嫩嫩的雞肉搭配好吃的臘腸還有香菇

在添好運的米飯類裡面,我最喜歡這道了

 

CIMG7725.JPGCIMG7727.JPG

煎蛋牛肉飯

一樣送上桌之後店員就會淋醬喔!

其實我一直不太懂為什麼要把牛肉弄成一坨(?!)直接蓋在上面

但其實吃起來的味道非常好,煎蛋也超美味

每次挖開那坨(?!)牛肉我就疑惑一次XDDDDD

說不定這是港式食物裡面厲害的做法,只是我孤陋寡聞而已

 

CIMG7728.JPGCIMG7729.JPG

酥炸雲吞佐莞茜皮蛋湯 ((板橋大遠百獨家主廚推薦))

雲吞外皮炸得非常香脆,但吃起來卻不會太乾

附湯是讓你可以選擇乾湯兩吃這樣。

不太懂為什麼要附一塊米香在盤子裡XD

換成多幾顆炸雲吞會更好啊~老闆!

 

CIMG7731.JPG CIMG7737.JPG

蜜味叉燒腸

腸粉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海鮮口味

蜜味叉燒口味滿重的,需要來幾碗白飯配配XDDD

 

CIMG7732.JPG

酥皮焗叉燒包

只要有吃過添號運的人應該都吃過吧?!

感覺去吃添好運沒點酥皮焗叉燒包就是會被笑啊!XDDD

酥酥的外皮咬下去,裡面卻是柔軟的叉燒包

叉燒包的內餡好好吃,吃一次就會重新愛上一次 顆顆

是個每次去吃都要幫某人外帶一份回家的美味

 

CIMG7733.JPGCIMG7734.JPGCIMG7736.JPG

鮮蝦燒賣黃

其實悠妮沒有很愛吃燒賣

不過這個鮮蝦燒賣裡面有一整條的蝦蝦呦!

愛吃蝦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道

 

CIMG7735.JPG

之前去吃信義店就覺得上餐速度算滿快的

但來到了板橋店,上餐速度是飛~快!XDDD

我跟林小妹整個呈現來不及吞的狀態

莫名其妙餐點就擺滿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CIMG7724.JPG

最後就用這次的沖繩戰利品來結尾吧!

真心感謝林小妹不管飛去哪個國家

都願意幫我這個購物狂(?!)買東西回來

其實我是個不喜歡跟同事交朋友的人(覺得麻煩)

但是林小妹卻是我之前的同事之一

而且我們從一起工作開始就很要好到現在

她已經從大學生變成社會人士

而我也從社會新鮮人變成了社會老屁股(?!)XDDDDD

我們要一直繼續一起大吃大喝哦~親愛的林小妹!(喊話的意思XD)

就醬啦~掰。

 

 

資訊

添好運 板橋大遠百店

http://www.timhowa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

(02) 2955-79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可否預約:否

可否外帶:可

可否刷卡:可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Mega City)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