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93.JPG

在Fire&Dine n'bar restaurant吃完晚餐後

就是在碼頭夜市大採買的時間啦!!

碼頭夜市很大很好逛,但也非常悶熱...

於是我只有挑幾個店家買一買就閃人了

雖然才逛了沒幾間卻是滿頭大汗的離開碼頭夜市

只能說曼谷實在是一個逼人瘦身的好地方XDDD

 

延伸閱讀:[Trip]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DAY 3.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碼頭夜市.Fire&Dine n'bar restaurant.(12)

 

DSC_0149.JPG

第一間就來到位於Warehouse 3的美珍香廝殺一番XD

我大概10分鐘就拿好我要買的東西

接著就是排隊+瘋狂爆汗!小小一間店擠滿了人!

印象中這間店不給殺價,前面有媽媽要殺價都被店員拒絕(還送個臭臉+白眼)

可能...除非...你買很多再問問看給不給殺價吧!喝喝...(冷笑)

 

2.jpg3.jpg

ele面膜

其實我這次會來曼谷的動機就是因為這瓶ele面膜

自從請朋友代購一瓶回來敷過之後整個愛上欸!

敷完之後的皮膚好光滑好好摸氣色好好哦!

不過因為太熱銷的關係,仿冒品聽說滿多的,大家購買時要小心。

 

CIMG6486.JPG

Gel Hut Mun蘆薈膠鼻貼

這真的可以把鼻頭粉刺拔乾淨!

但缺點就是皮膚比較乾或是容易敏感的人

在撕下來的時候可能會脫皮

 

CIMG6677.JPG

圖上是皇家牛奶片(原味)

不是很懂牛奶片到底哪裡好吃...

圖下分別是是牛奶糖、牛奶椰子糖、牛奶榴槤糖

其中最推薦牛奶榴槤糖,吃起來很榴槤聞起來卻不榴槤!

是連小屁孩都會愛的牛奶榴槤糖XD

對了~皇家系列的皇家蜂蜜這裡也有賣小平的那種

我去好幾間超商都沒看到,超市也只有賣大瓶的!

如果想買小瓶的皇家蜂蜜可以來美珍香找找哦!

 

CIMG8301.JPG

手標泰式茶

這種包裝的裡面就是細散的茶枝跟茶葉

但我還沒泡來喝過,不知道能不能泡成功

 

4.jpg 

雀巢泰式奶茶

這超好呵!超推薦!必買!必買!必買!

它是一大包裡面有10~12小包的樣子

我泡到剩最後一小包才想到要拍照XD

我的泡法是用半杯熱水將奶茶粉溶解後再加冰塊下去

超後悔沒有多買幾包回來!!真的必買啦!!!!!

 

DSC_0148.JPG

BKK包位於Warehouse 2的Trok 8-10

營業時間是每天PM 17:00 - PM 23:00

我去買的時候剛好有BIG SALE的活動

但是不是常態性的就不知道囉!

 

1.jpgCIMG8300.JPG

我買了六款,另外三款都分給家人了

自己留三款來用,鍊子有分金色跟黑色

骷顱頭款是棉布面,另外兩款是防潑水布面

容量方面可以裝不少,基本的長夾、手機放了之後還有空間

有個小格層就可以拿來放鑰匙這樣。

 

DSC_0147.JPGDSC_0146.JPG

http://www.lanbua.com/

這間是誤打誤撞去逛到的LANBUA曼谷包店

價格比有在台灣開分店的那家還便宜許多

我買了三款回來,其中蝴蝶結紫色的大咖媽媽包

沒想到裡面還有做防水設計,整個超貼心的啦!

揹帶寬度也很剛好,揹起來不累不累XDDD

以上就是我在碼頭夜市的購物小紀錄

就醬啦!掰。

 

 

資訊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碼頭夜市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