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_deco.jpg

登愣~這是我們去TESCO、BIG C 採買之後的戰利品

我跟某人出發時只帶了大購物袋一咖跟推個登機箱

就以為不會買很多嘛!!((←沒想到誤會大了XD))

我們是去BTS-On Nut 站附近的 TESCO 跟 BIG C

幾乎都是當地人去那裏採買,比較少觀光客逛起來超自在XD

 

CIMG6384.JPG

這篇來分享一下我買的藥妝們

藥妝幾乎都是在BTS-On Nut 站附近的BIG C 購入居多

因為我們在那間 BIG C 遇到超熱心的店員

英文講得也不錯,我們靠圖片跟英文溝通聊得非常開心XD

 

CIMG6672.JPG

POY-SIAN 薄荷棒

我記得台灣藥妝店一支好像賣50幾元

但在泰國一支只要20銖左右吧!

吸起來超涼,是提神醒腦或鼻塞時的好物

拿來當伴手禮也非常適合 哈哈

 

CIMG7739.JPG

興太太兒童草藥香皂

這是一款嬰兒到少年都可以用的草藥香皂

我覺得它比興太太很紅那塊香皂好用很多耶!!

很紅那塊就是洗完不用怕蚊蟲叮咬,樟腦味超重的啊!XD

這塊洗起來比較溫和,畢竟是for小屁孩的嘛!顆顆

 

IM21657.jpgIMG121702.jpg

羅望子香皂

這塊很好洗,味道也很香

可惜的一點就是消耗得超快

洗完一定讓它保持乾燥,儘量不要泡到水哦!

而且我記得價格滿便宜,香皂控後悔沒多扛幾塊 嗚嗚

 

IMG145459.jpg

IMG150016.jpg

痱子粉們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失心瘋買這個多痱子粉

而且有些我已經分送給親朋好友們了

蛇牌的痱子粉擦起來涼涼超舒服

很適合舒緩夏天容易流汗摩擦造成不適的該邊與大腿肉(←胖子與腿褲小嬰鵝才懂?!)

其中BB痱子粉擦起來皮膚會變有點閃亮

本來想說買來夏天用應該很快就會消耗光

沒想到我現在已經變成一個見光屎ˇ的女人

夏天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出門也是包得跟採茶姑娘一樣啊!XDDD

 

IMG145529.jpg

防蚊蟲噴霧

 

IMG145916.jpg

痱子水

夏天用來拍在身上很舒服又香香der.

 

IMG150141.jpg

除疤膏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條到底有沒有效

畢竟我擦的方式就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這樣

就算它有效也很難被我發現吧!XDDD

好啦~之後我會認真擦,都買兩條了

 

IMG150743.jpgIMG150817.jpg

青草膏

很紅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就是一瓶蚊蟲叮咬或是瘀青都可以拿來擦的藥膏。

 

CIMG6475.JPG

BOOTS棉條

我去買的時候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便宜又好用,為何台灣都沒有BOOTS啦!哭哭

 

IMG121812.jpg

痘痘藥膏

這條我是在7-11買到的,其它地方都沒看到

一條一百多泰銖的樣子,效果還算不錯哦!

皮膚有點紅腫像要冒出痘痘時就趕快擦

隔天會直接消掉或是退紅很多,還滿值得入手!!

藥妝部份大致上就這些,下篇會是食物們~掰掰。

 

 

延伸閱讀

泰國曼谷戰利品系列文章

[購物]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戰利品食物篇.TESCO、BIG C 買到扛不動啦!.(19)

[購物]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泰國美妝品牌.Mistine.很適合夏天的彩妝品.(17)

[購物]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碼頭夜市.美珍香.BKK包.LANBUA曼谷包(13)

[購物+美食]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BTS-ASOK站.Terminal 21 購物中心.狂買&美食街吃飽飽.(11)

[購物]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Terminal 21.包裝超美的美妝品牌.BEAUTY COTTAGE.(10)

[開心廚房]來一碗清爽又暖呼呼的泰味料理.泰式米粉粿條湯麵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