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_deco.jpg

BIG C & TESCO 瘋狂採買來到食物篇

也就代表我的BKK之旅終於要寫完囉!(旋轉~跳躍~灑花~轉圈圈)

這次的旅行實在買得太瘋狂,幸好挑夫體力好很耐扛XDDDDD

然後泡麵底下有一排是調味粉系列,我買了一堆卻忘了拍照 

不過沒關係!之後只要有用這些調味粉做菜的話,我都會寫食譜 顆顆

 

IMG191652

更新:

整理出來拍照,補一下調味粉包的圖,我好像買太多了 哈哈哈
而且每種都買2~3包,只好時不時煮個泰式料理了

 

CIMG6385.JPG

趕快來看看我買了哪些好吃的食物吧!

這些全部都在BIG C & TESCO 就買得到了。

哦對了~澳洲很紅的TimTam還沒拍照就吃光了XD 

 

CIMG6487.JPG

POCKY系列

口味依序是打拋豬肉、草莓、巧克力、抹茶、BBQ、玉米、香蕉

每種口味都是10盒為一個單位在買啦!XDDDDD

誰叫POCKY的價格在泰國實在是~誇!張!便!宜!

 

IMG124131.jpgIMG124154.jpg

土豆哥(?!)花生

我記得有些百貨都有它的專賣店

生意做超大也真的非常好吃啦!

芥末口味出乎我意料的超級好吃!!

很後悔沒多買幾包就是了 哭哭

 

IMG174350.jpg

泰版日清泡麵&媽媽麵

嗯~我覺得日清比媽媽麵好吃欸!

而且泰版日清泡麵的價格也是誇張便宜

一袋日清泡麵5小包只要25~30泰銖!!

但保存期限我記得是六個月,請酌量購買XDDD

 

IMG123443.jpg

榴槤果乾

這盒好像要100多泰銖,而且份量頗少

但厲害的是就好像真的在吃脆脆版的榴槤果肉

愛吃果乾的人,可以買這牌子的各種果乾來吃吃看哦!

 

IMG124558.jpg

白瓜子

我很愛嗑瓜子,就買來吃吃看

吃過之後是覺得買台灣的瓜子來吃就好

 

IMG160402.jpg

青椒餅乾

這騙人的啦!就像一般的蔬菜鹹餅

一點點一咪咪的青椒味都沒有!!OUT!!

 

DSC_0138.JPG

鹹檸檬果乾

這是我在T21樓下的超市買到的

觀光客很愛買它,所以經常缺貨的樣子

我是覺得很普通也不太愛啦...

結論就是泰國什麼都便宜什麼都好買

請大家去泰國還是多換一點泰銖去比較好XD

我決定下次去曼谷一定要排在冬天去

不然真的太~熱~了!!!!!!掰掰。

 

 

延伸閱讀

泰國曼谷戰利品系列文章

[購物]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戰利品藥妝篇.TESCO、BIG C、BOOTS 買到扛不動啦!.(18)

[購物]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泰國美妝品牌.Mistine.很適合夏天的彩妝品.(17)

[Trip]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碼頭夜市.美珍香.BKK包.LANBUA曼谷包(13)

[Trip]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BTS-ASOK站.Terminal 21 購物中心.狂買&美食街吃飽飽.(11)

[購物]泰國曼谷自由行FIRST.Terminal 21.包裝超美的美妝品牌.BEAUTY COTTAGE.(10)

[開心廚房]來一碗清爽又暖呼呼的泰味料理.泰式米粉粿條湯麵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