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10.JPG

第一次注意到Timotei蒂沐蝶這個品牌

是看到電視廣告,覺得這廣告也拍得太仙了吧!

不只是麻豆很仙,整個情境也超仙超吸引人

感覺洗完都會變成廣告中的仙女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現在是個非常少看電視的人

我會看的電視台只有體育台跟TLC而已

沒想到無意間看到這個廣告,立馬停下來認真看一下

影片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uR1kuwT1L8

這次我要體驗的就是玫瑰保濕植萃系列的洗髮精及護髮乳  

 

***本篇為體驗文***

 

P1020224.JPGP1020215.JPG

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是透明質地

因為我的髮質是易塌的細軟髮

加上天生有自然捲容易毛躁的關係

所以在選擇洗髮產品較偏好透明質地

每次使用量約壓個兩下((可依頭髮長度調整用量))

 

P1020235.JPG

P1020237.JPG

很喜歡這瓶洗髮精綿密的泡泡

加上成分裡含有源自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熱愛玫瑰花香的我,洗起頭來整個幸福感滿滿~哈哈哈

 

P1020225.JPGP1020221.JPG

洗髮完接著使用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

成分含有機乳木果油及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P1020239.JPG

我會用雙手將護髮乳搓開抹在耳下髮尾部分

香香的玫瑰味再次擄獲我的嗅覺((手比大愛心))

因為不染不燙的關係,我的髮尾用這瓶護髮乳保養就很夠了喲!

 

P1020244.JPG

P1020245.JPG

把頭髮吹乾後就完成洗頭的浩大(?!)工程了

((洗頭真的很累好嗎?!))((但還是要每天乖乖洗))((哭笑不得XD))

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系列能幫髮絲深層補水保濕及撫平毛燥

打造自然柔順的秀髮還能讓玫瑰香圍繞著妳 哈哈哈哈哈哈

 

P1020252.JPG

Timotei蒂沐蝶的產品皆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且0% 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0% 合成著色劑添加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盡情享受洗頭的美好時光

((啊前面不是才在喊洗頭很累?!XDDDDDD))

好啦~下次我要去買茶樹系列來用用看

((然後拜託忽略我的雙下巴,我有努力在減肥了😂😂😂))

最後我要記錄一件小事情((當我的觀眾好累,看不完的murmur... 😂))

前面不是有提到那部超仙的廣告嗎?!

有天某人在看電視時又出現很仙的廣告

我:浴室現在有這瓶洗髮精哦!玫瑰香我很喜歡((愛心眼))

某人:是哦!那我可以用嗎?!

我:要用就要啊!你這個屎娘X!((已經在不爽東西又要被用))((翻白眼先))

過一會兒某人洗完澡從浴室出來,馬上衝到我面前……

某人:你聞聞看有沒有玫瑰味?

我:有啦!有啦!很愛偷用欸~煩!((白眼again))

你們家也有跟我家一樣很愛偷用你東西的男人嗎?! 揍他啦!XDDDDDD

就醬囉~掰。  

 

 

資訊

Timotei蒂沐蝶

https://goo.gl/YR6zjz  

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CCF?q=/S/DAAACM

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CBU?q=/S/DAAAC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y 的頭像
yunny

YUNNY.蜘蛛觀察日記✈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