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追蹤我的IG,即時的黑白買黑白呷都在這裡 yo. ↑↑↑ ))

這完全是在意料之外的美食口袋名單插旗成功XDDD

其實兩次去東京玩,我都好想去日本橋本店排隊

但旅行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加上很容易發懶......😂😂😂

我真的不是積極型觀光客路線,老是自以為居民可以下次再來這樣 哈哈哈

雖然我知道台場有金子半之助的分店,可是我們並不打算在這裡吃晚餐

而是想去超市買一堆當地食物回飯店煮,完全很想過過在地生活啊!XD

可是當我們看完鋼彈的夜間燈光秀,飽受寒風侵襲半小時之後...居然餓了!

((↑↑↑請自行想像"孤獨的美食家",五郎肚子餓的時候,鏡頭由特寫再慢慢定格拉遠的畫面XDDD))

 

CIMG9574.JPGCIMG9575.JPG

走進Diver City的美食廣場

立馬決定就是金子半之助了!((指))

可是身上所剩日幣現金不多,只能點一碗來嚐鮮

不然隔天我們真的會連吃飯錢都不夠

只剩可以到機場的車票錢了...((太會買))((太失控))((慘))((換太少啦哈哈哈))

 

IMG192931.jpg

天丼 900円

 

IMG193003.jpgIMG192935.jpgIMG193355.jpg

上面的炸物有舞菇、鳳尾蝦、魷魚海鮮炸(小干貝+魷魚)、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

((炸物說明我是直接參考台灣官網http://www.tendon-jp.com.tw/products_detail_19.htm)) 

炸物每一樣都炸得外酥內軟,吃起來多汁又美味

白飯淋上醬汁真是絕配,他們家最厲害的應該就是醬汁了吧?!

將半熟蛋弄破,讓蛋黃拌著白飯與醬汁一起吃,WOW~真的太厲害了啦!

這次意外吃到金子半之助的天井,讓我決定下次來東京一定要去本店排隊

風雨無阻排除萬難戰勝懶惰也要吃到本店的江戶前天丼!!((握拳))((還把餐點自動升級是怎樣?!XDDD))

至於台灣店的我就...嗯哈哈...不要破壞我美好的美味印象好了......顆顆

吃了會感到幸福與滿足的超美味天丼,我們就再次東京見吧!

就醬囉~掰。

 

 

資訊

金子半之助 

(ダイバーシティ 東京プラザ店) (Diver City 東京廣場店)

http://kaneko-hannosuke.com/

営業時間 10:00~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休日 不定休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に準ずる)東京プラザ店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1-10 (Diver City 東京廣場2F 美食廣場內)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