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0314.jpg

幾乎沒在使用國外購物網站的我

自從幾年前第一次在ASOS網站買東西卻被寄丟😭

一朝被寄丟,N年怕再買...不過ASOS很快就全額退費給我了!

隔了好幾年才又在lookfantastic購物

一來是全中文讓人看了好安心XD

二來是免運蠻容易達標加上有折扣

 

look運費.PNG

網站連結:https://goo.gl/zvwWDK

註冊那些我想應該不用多加說明

大家比較關心的會是運費跟到期日吧!哈哈哈

運費如圖示,有平信包裹跟國際快捷包裹(EMS)

EMS寄送包裹可以追蹤進度。

 

look訂單查詢.PNG

這次跟朋友一起買,我們使用EMS寄送

完成交易後,lookfantastic會發E-Mail告知預計配送時段

綠色那塊"追蹤您的訂單"按下去就會跳出TRAKPAK網頁

 

look TRAKPAK 1.PNGlook TRAKPAK 2.PNG

TRAKPAK網頁會顯示出運送進度

7/13下訂單付款成功 7/14出貨 7/18轉向目的地

然後這中間完全沒訊息!!

然後這中間完全沒訊息!!

然後這中間完全沒訊息!!

我真的非常擔心欸~什麼被扣查被課稅...很爛的情節我都想過了

甚至是可能本人要衝去海關領包裹也幻想過了

終於在7/29又顯示到達台灣在過海關

7/31順利收到整箱包裹!!歐耶~我成功了!!

等了兩個禮拜才順利收到,東西也都很完整沒損毀

因為我朋友有買玻璃瓶裝的東西,幸好平安無事囉!

下次購買不要相信預計配送時段,直接想著兩個禮拜到貨

才不會內心小劇場一堆啊啊啊啊~😂😂😂

那就開始來看看我買了哪些東西及使用心得吧!

 

P1040973.JPG

Maybelline Fit Me!

Matte and Poreless Foundation - 105 Natural Ivory

這款跟台灣賣的反恐特務粉底液應該是同款,差別就在包裝不同

不過我比較喜歡軟管擠出來的包裝方式

我是混合肌偏乾,這款粉底液剛擦上去的時候

柔霧妝感超美,毛孔的修飾度也很不錯

但是擦這款粉底液時,我一定要用控油蜜粉加定妝噴霧

不然大概經過4~5個小時,底妝就會開始暗沉...😓

用了定妝蜜粉+定妝噴霧可以撐到8小時以上都沒問題XD

 

P1040970.JPG

REAL TECHNIQUES MIRACLE COMPLEXION SPONGE

這是我入手的第一顆美妝蛋,可是我用得很不習慣

濕擦乾擦都試過了,就是不太愛美妝蛋的妝感

最後又默默用回粉底刷跟五角海綿...😂😂😂

 

P1040971.JPG

雖然用得不太順手,我還是在大創幫它買了專屬的家

我相信美妝蛋會這麼紅一定有它好用的地方

我要繼續再多方嘗試一下並參考別人的用法!((握拳))

 

P1040984.JPG

LOréal Paris

INFALLIBLE 定型噴霧(100ML)

這瓶噴霧真的便宜又好用,定妝功力令人安心

 

P1040985.JPG

底下有白白的要搖勻之後再噴哦!!

不過這瓶的缺點就是噴出來的水霧很大顆

每次噴都會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P1040982.JPG

NATIO

玫瑰&洋甘菊温和爽肤水 (250ML)

回台灣後才發現這個平價的澳洲品牌

不含酒精、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但它的香味有點妙,就像花香味的痱子粉那種香味

第一次擦的時候,我真的被強烈的香味嚇傻了😂

等等~我是買到泰國品牌的產品嗎?!超香的欸!😅

 

P1040974.JPG

NATIO

天然抗氧化潤甲護手霜(100G)

 

P1040977.JPG

每次擦這瓶護手霜就會聯想到AxxxA

之前買了AxxxA的護手霜非常好用,但一瓶要價新台幣880元

用到NATIO可以說是找到平價版了

不過這瓶擦起來質地是乳液,A牌質地偏乳霜

但是好吸收的程度及保濕力不相上下,香味也是。

但兩者的價差非常大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lookfantastic購物初體驗及使用心得

現在有越來越多國外購物網站都可以直寄台灣

很多網站也提供滿額免運的服務,自己買也省了不少代購費XD

不過有些台灣買得到的品牌還是要比價一下哦!

畢竟台灣的商店很常有85折或是77折的活動 顆顆

就醬囉!掰。

 

 

資訊

lookfantastic|英國彩妝美髮保養品購物網(台灣站)

https://goo.gl/zvwWDK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