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想有化妝的水水們一定都知道卸妝的重要性

妝化得再美、遮瑕再厲害,都比不過好的皮膚基底

就算只有擦個隔離霜或粉底,還是要乖乖卸妝哦!

差別只在於你可以依照妝的濃淡去選擇不同卸妝力的產品

 

P1050185.JPGP1050189.JPG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妝凝霜

由於這瓶卸妝霜賣超好的關係

假貨也非常猖獗,建議大家一定要在正規的通路買

它的卸妝力非常棒,連難卸的睫毛膏、不掉色唇彩

都可以用這瓶卸妝霜,一瓶直接搞定卸妝這件事!

使用時記得要先乳化後再徹底沖洗乾淨

我用了不薰眼也不會致粉刺哦!

 

這是一瓶讓我越用越愛的卸妝油❤ 一開始其實我不喜歡它 成份裡面有添加橘子的果皮油 (我有查官方成份表不是黑白講XD) 雖然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但是你有沒有過一種經驗 就是剝橘子皮的時候被果皮汁噴到眼睛 自從甲亢導致我眼凸之後 我真的很在意保養品會不會讓我的眼睛不爽😂 第一次用的時候還沒沖掉就把眼睛張開 一陣熏眼讓我超想罵髒話😅 後來用它卸妝的時候 就一路到沖乾淨前都不要張開眼睛 發現它卸得很乾淨,味道也很紓壓😍 還後悔沒在ANA機上多買幾瓶 哈哈哈哈哈便宜超多的欸!齁∼ 只好再計劃搭ANA飛日本了(藉口😝) #three #平衡潔膚油 #卸妝油 #cleansingoil #facial #facecare #cosmetic #japanbrand #ana #loveit #beauty #大好き #綺麗 #makeu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真的過好快 以為可以耍廢的八月又被排滿了😂 只有更努力堅持下去 才能完成更多計劃與想做的事 嗯!

Yunny(@spider_110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HREE 平衡潔膚油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這瓶在我的IG有分享過使用心得

題外話之最近在THREE跟SUQQU之間猶豫不決

好難抉擇要先入手哪家的眼影盤哦!!😂😂😂😂

容我好好思考一下,哪天發妝文就知道了XDDD

 

P1050195.JPG  

Curél 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

通常我會在卸淡妝的時候用它

非常溫和不刺激眼睛,也很好沖洗乾淨

對於睫毛膏的卸除力算尚可

不掉色唇彩就比較不夠力,建議先用眼唇卸妝液哦!

這已經是我用掉的第三瓶了

 

P1050202.JPG  

NIVEA妮維雅 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這是我用掉的第五瓶了,真的不誇張!XD

無意間發現它是在剛上市時,寶雅有新品特價

那時候廣告沒打這麼兇,也沒有一堆網美試用文 哈哈哈

用膩L牌的眼唇卸妝液,極度想要換個新牌子來用用看

NIVEA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想說就買來試試看吧!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完全沒有要換它牌的意思XDDD

眼唇卸妝液不薰眼是基本,沒做到這點真的可以收攤了

這瓶對付睫毛膏跟持久型的眼線液及唇彩都表現得非常好

加上現在很常買一送一,可以趁機好好囤貨一下!!

如圖所示...我又要乖乖等待好時機補貨了XDDD 

 

P1050192.JPG

BYPHASSE蓓昂斯 卸妝水

這瓶是在香港遇到貴人才挖到的寶XD

前情提要可以看這篇:購物 || 香港自由行3rd.DAY 3.Shopping Day.海港城-Kiko Milano.Watsons&Sasa 美妝戰利品.(8)

((之前也有分享過使用心得,直接擷取來用哈哈哈))

基本的底妝是一定可以卸得清潔溜溜 

我用起來是完全不會刺激眼睛也不會緊繃 

眼影跟眼線液的話,我用過是也能卸得乾乾淨淨 

至於唇彩的部分,一般唇彩也可以卸乾淨,但不掉色類的就無法惹!

這瓶的CP值真的非常高,可惜台灣目前好像沒販售

不然它真的會打趴一票卸妝水

.

.

以上就是我愛用的五款卸妝產品心得分享

想看更多我的即時動態可以加入IG:happyunny1109

就醬囉!掰。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