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IG找我玩,更多及時更新都在這哦!))

我們是把小吃店當吃到飽在吃的概念XDDD

這天跟某人要到板橋大遠百逛逛

於是決定先搭到離捷運府中站很近的黃石市場覓食

雖然去過府中站N次,卻是第一次來逛黃石市場欸!

裡面有好多好多美食等著我去吃((自以為XD))

下次我要再來這裡吃很多很多的平價小吃

 

IMG151550.jpgIMG151557.jpg

在市場裡亂晃時,看到這間肉羹店感覺還不錯

就選定它了!用餐空間很寬敞還附贈免費紅茶

 

IMG151226.jpg

菜單

 

IMG152005.jpg

燙青菜 大陸妹

 

IMG152010.jpg

滷筍絲

 

IMG152034.jpgIMG152040.jpg

鴨腿切盤

這盤只要50元,而且鴨肉嫩嫩超好吃!

喜歡吃鴨肉的人一定要點來吃((拍手))

 

IMG152047.jpg

嘴邊肉

這份量只賣50元,以板橋的物價來說CP值超高

對一到小吃攤就會忍不住點盤嘴邊肉的我們來說

真是太划算又吃得爽爽超滿足 哈哈哈

 

IMG152310.jpgIMG152318.jpg

綜合羹米粉

綜合羹有花枝羹加肉羹,用料很實在又大塊

羹湯也很順口好喝,吃過還想再來吃的好味道!

 

IMG152029.jpg

滷肉便當

我超喜歡這份滷肉便當欸!

配菜都是我愛吃的不說,滷肉好香又不膩口

我是對於(滷得好吃的)肥肉接受度很高的人

喜歡吃瘦肉的人請三思~哇ㄉㄨㄚˇ摳郎就是愛呷這味XDDD

對了~它們家的辣椒蠻辣的,喜歡吃辣的人別錯過囉!

以上就是這次黃石市場美食初體驗

期待下次吃更多!就醬啦~掰。

 

 

資訊

黃石市場 北港蔡肉焿

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35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y 的頭像
yunny

YUNNY.蜘蛛觀察日記✈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