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0-987_.jpg

活到30出頭~我終於飛出國過生日啦!!

這次沒有買很多的關係,決定先從購物文開始寫起XD

但回程行李還是重達30幾公斤...真的超鬧啊!😂

幸好同行的朋友還有公斤數可以分我掛行李~感恩感恩

大部分的食物都是在樂天超市(首爾店)買的

回到台灣後已經迫不及待吃掉好多食物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還沒吃的或是跟這篇好吃Haul相關的資訊

之後我會再把吃過的心得或是遊記連結慢慢補上來哦!

 

P1060375.JPGP1060382.JPG

Market O  Real Cheese Chip

起士薯片超級好吃,而且它是烘烤不是油炸的薯片哦!

當時因為沒吃過,只買了小包的回來嚐鮮,結果一打開瞬間就被吃光XD

幸好隔幾天我朋友就去連線代購,立馬下單大包裝的吃個過癮

 

P1060383.JPGP1060385.JPG

Market O  抹茶布朗尼小蛋糕

我本來超喜歡這款的巧克力布朗尼

雖然台灣賣超貴,我還是會時不時買來吃

可是過了30真的越來越不愛甜點欸!((我老了~歪歪)

抹茶布朗尼好吃是好吃啦...但我真的覺得吃起來好甜😂

不過嗜甜的某人一次就吃掉4塊,還是我阻止他才沒繼續吃

愛吃甜食+愛抹茶的人就請放入必買清單裡囉!!

 

P1060416.JPG

喜樂的堅果世界

蜂蜜奶油杏仁堅果、蜂蜜奶油綜合堅果、焦糖杏仁及椒鹽脆餅、超辣杏仁堅果

這系列的堅果每款都很好吃,吃起來鹹甜鹹甜超涮嘴

其中我最喜歡蜂蜜奶油綜合堅果、焦糖杏仁及椒鹽脆餅

綜合口味吃起來口感超豐富der!

 

P1060418.JPG

紅蔘糖

這是買來孝親送給阿目的啦!XDDD

我媽喜歡吃蔘糖但我不敢吃,我覺得蔘糖的味道好可怕😂😂😂

這包是在飯店附近的超市買到的。

 

P1060420.JPG

LOTTE 養樂多軟糖、西瓜軟糖

養樂多軟糖已經夯很久就不多說了

西瓜軟糖很便宜就順手買了兩包來吃吃,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呢!

造型是西瓜,味道也很Real Watermelon ~哈哈哈哈哈哈

 

P1060387.JPG

TREVI 氣泡水

照片是黃萊姆及青檸口味,還有另一款葡萄柚口味沒買回來

我每天都會喝氣泡水,也喝過N種品牌的氣泡水

TREVI氣泡水真的超推耶!氣很足但喝了不會有不舒服的嗆感

可惜這好重,不然我一定要多買幾瓶回來

我在寶雅看到一瓶賣69元覺得好貴好悲傷😂

 

P1060392.JPG

麴醇堂大米水蜜桃馬格利酒、蘋果燒酒、水蜜桃燒酒、香櫞燒酒

在首爾時買了栗子馬格利酒來配橋村炸雞XD

本來很擔心對我們來說會不會接受度不高(喝習慣日本水果酒了)

沒想到馬格利酒超順口好喝,一杯接一杯也不太會醉

只是倒酒的時候記得搖一搖,底下會有沉澱物,不然最後一杯會超噁心 哈哈哈哈哈

至於蘋果燒酒、水蜜桃燒酒、香櫞燒酒,等我喝了再把心得補上來

像補充包的香櫞燒酒,유자是香櫞也稱枸櫞、香水檸檬,是芸香科柑橘屬的植物

和檸檬的外觀上相似,枸櫞是猶太人慶祝住棚節必備的植物之一。

(覺得這是蠻有趣的農業冷知識,就補充上來跟大家分享)

 

P1060423.JPG

玉米鬚茶

玉米鬚茶又叫龍鬚,味甘性平,有廣泛的預防和保健用途。

由於玉米在生長過程中被玉米皮包裹著,需要靠玉米鬚吸收養分

所以玉米鬚中有很多維生素等營養成分

它不僅能涼血、瀉熱,還可祛除體內濕熱之氣及利尿、消腫

制成茶後,就是很好的減肥瘦身飲料

在中藥裡,玉米鬚有廣泛的預防保健用途。

(轉載自網路介紹)

 

P1060425.JPG

Maxim KANU 拿鐵、黑咖啡

最近開始轉大人進入咖啡的世界XD

覺得這兩款都好好喝,但我更偏愛黑咖啡

只各買一盒真心感到後悔萬分😂😂😂

 

P1060402.JPG

三養 鐵板辣雞麵

這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吧?!紅超久不知道整過多少Youtuber了XDDD

但我真的好喜歡吃辣雞麵,也是這次必補貨的泡麵之一

不過我是在飯店附近的超市買到的,在樂天超市沒看到哦!

還有前陣子出的2倍辣雞麵也都沒看到

反而是台灣家樂福架上一大堆~哪招啊!?

 

P1060404.JPG

Paldo 金炸醬麵

我超愛吃這個炸醬麵,但台灣單包賣69元~99元不等的價格

這次去也扛了兩組回來吃個爽!!XDDDDDD

最近我喜歡加入IKEA賣的馬鈴薯泥一起煮

炸醬吃起來會更糊更香,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P1060405.JPG

不倒翁  REAL CHEESE 拉麵

很多韓國Youtuber都推過這款拉麵,木下佑香也有推薦過

賣點就是裡面有起士醬包,吃麵時可以吃到湯頭有濃濃的起士味

起士控一定要買來吃吃看,料包裡還有小肉片跟小小通心麵。

 

P1060407.JPGP1060408.JPG

農心 BLACK 黑辛拉麵

黑辛就是比紅色辛拉麵更辣辣辣辣辣

味道方面倒是吃不出有什麼差異(還是我吃不出來...😅)

 

IMG143509

冷藏泡菜及蘿蔔

也是在飯店附近的超市買的,可以直接拖運帶回台灣

實在沒有勇氣買現做泡菜,只好買真空包回來解解饞XD

 

P1060397.JPG

醬料

紅色那瓶是我隨便買的(還沒吃XD)

綠色則是我很愛吃的醬,吃菜包肉或炒飯時都會加

一整個就是隨便亂加好吃就好的概念XDDD

 

P1060426.JPG

醬包

我很喜歡到各國買醬包回來煮

等我煮了再寫食譜跟大家分享哦!

 

P1060410.JPG

麻油芝麻拌飯海苔

藍色是不辣,紅色是辣味

不管是拌飯拌麵,甚至是拌粥都超好吃!

這真是買N包都不嫌多的好物

 

P1060431.JPG

泡麵鍋(18CM)、扁筷及長湯匙

在廣藏市場裡的五金行買到的餐具們

但我不敢把它放在黑晶爐上面煮

完全就是買來吃氣氛用的泡麵鍋啊!XDDD

 

IMG114635.jpg

廚房食物剪刀

每個廚房都要有一把食物剪刀(好啦也可以很多把)

能省去超多切東西的時間,讓備料更迅速更省時

在樂天超市看順眼就挑了這把食物剪

差別就在你喜歡怎樣的握把跟刀柄長短及彎曲程度

我是習慣用這種一支直到底的食物剪刀。

.

.

以上就是這次的好吃Haul

下一篇購物文應該是美妝及KAKAO FRIENDS 的舞欸謀欸

就醬囉!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y 的頭像
yunny

YUNNY.蜘蛛觀察日記✈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