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22532.jpg

從機場抵達飯店已經晚上9點多了

但是為了祝自己生日快樂還是要大吃大喝XD

選定離飯店不遠又有24小時營業的馬鈴薯排骨湯店

要好好大快朵頤的吃一頓晚餐🍴((但兩個女生真的吃不多欸XD))

 

DATE:2017.11.09

 

24H馬鈴薯排骨湯MAP.PNG

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位於1號線東廟前站(127)及6號線東廟站(636)附近

1號線東廟前站(127)從3號出口、6號線東廟站(636)從4號出口出去

但店家位置是在後巷(如圖標示),可以直接開手機地圖導航比較好找哦!

 

P1060139P1060138.JPGP1060140.JPG

用餐環境很寬敞,和室的座位需要脫鞋子

 

P1060139.JPG

菜單

點餐阿姨有拿中文菜單給我們看

但我們一點餐完畢,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菜單收走😂

我只好自己在網上查查翻譯,認真的翻譯出這份菜單

雖然我不會韓文,但是比對文字圖案還算行XDDD

菜單有更好的翻譯都歡迎告訴我哦!

然後另外單點的部分只限給豬骨湯火鍋加點

我們都是點一人份的小鍋,一開始搞不清楚還想單點其它食物

直接被阿姨給狠狠拒絕,我們當下整個狀況外啊...😂

 

P1060152.JPG

小菜們一定要很豐盛 哈哈哈哈

其中上排中間那盤吃起來像醃蝦米的小菜非常辣!

 

P1060154.JPG

青陽辣椒沾醬料好好吃

 

P1060142.JPGP1060149.JPGP1060153.JPG

뼈다귀해장국 豬骨醒酒湯(一人份) 

濃濃豬骨湯附上一碗白飯,湯頭好好喝超下飯der!

但上面那一大匙胡椒把我們辣慘了😂😂

雖然我吃辣,但是我不喜歡胡椒的嗆辣感~太燻了啦!

不愛胡椒的人千萬別跟我們一樣,傻傻的把胡椒通通拌進湯裡

 

P1060144.JPGP1060147.JPG

소고기미역 국 牛肉海帶湯

牛肉海帶湯一樣有附白飯,不吃辣的人可以點這道

只是湯料非常空虛,就是海帶跟一些牛肉屑...😂😂😂

 

P1060151.JPG

搭啦啦~這餐吃起來還算滿意

湯頭好喝、小菜好吃,雖然一直在說好辣好嗆...哈哈哈

隔壁桌也是兩個女生,他們點了豬骨湯火鍋看起來超豐盛

但礙於我們還要去買炸雞當宵夜吃,就只點單人鍋嚐鮮了

就醬啦!掰。

 

 

資訊

조마루뼈다귀 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 (東廟)

首爾市鐘路區崇仁洞201-10,서울시 종로구 숭인동 201-1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y 的頭像
yunny

YUNNY.蜘蛛觀察日記✈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