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75946.jpg

終於一次買到四樣全聯WeSweet X HERSHEY'S巧克力的聯名甜點

但最夯的經典巧克力燒、冰心卷蛋糕...完全沒見過本尊啊啊啊~

是說這次的聯名甜點販賣期間為201712月8日至2018年2月1日

那不就剩半個月的時間了...好想吃吃看巧克力燒哦!呃啊~

 

IMG000323_870.jpgIMG000323_869.jpg

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

12月底去尋找聯名甜點時只買到餐包,都不知道我有奪感動XD

巧克力餐包吃起來跟全聯固定販售的餐包差不多

不過我們本來就很愛吃全聯的餐包,所以接受度還算高也回購了幾次!

 

P1070679.JPGP1070681.JPGIMG101752.jpg

巧克力菠蘿泡芙

它是軟皮的泡芙,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啦!

內餡的巧克力cream也不會太死甜

放在冷凍庫後再吃就變巧克力冰淇淋泡芙

我比較喜歡後者的口感,就是愛冰淇淋呀!哈哈哈

 

P1070676.JPGP1070677.JPG

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吐司

有厚度的小吐司,可以吃到巧克力碎塊

但吐司吃起來很乾......我不喜歡>"<

 

IMG175947IMG101026.jpg

經典巧克力布丁

小小一個布丁要42元真的好貴

而且它是這幾樣甜點裡面最無趣的說

只能安慰自己說~嚐鮮就是這樣啊!呵呵呵(苦笑)

 

想看更多全聯甜點 美食 || 全聯福利中心.暢銷甜點系列.法式布蕾派、北海道乳酪蛋糕、提拉米蘇、草莓生乳捲、芋頭捲、即食珍珠、檸檬塔、拿破崙派

 

就醬囉!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y 的頭像
yunny

YUNNY.蜘蛛觀察日記✈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