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991.JPG

日常生活中病毒無所不在,實在是太可惡了!

平常出門除了戴口罩加勤洗手以外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對抗病毒的法寶-病毒崩VirusBom

病毒崩是一個創新物質,非次氯酸類產品經實驗證實無毒、無害、不傷細胞!

 

***本篇為體驗文***

 

P1090994.JPG2.jpg

病毒崩VirusBom獲得多個機構的認證

也是第19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防疫類產品唯一得獎者

它的學理上是可以立即噴灑立即崩解各種細菌病毒結構

正確使用能夠阻隔病毒細菌的群聚傳染,是防疫首選

 

1.jpg

看我噴噴噴噴噴~病毒崩解吧!你們這些小壞蛋

病毒崩可以噴灑在任何可能處碰的物品上

不過就算噴到身體也不用擔心,官網上提供各種測試及檢驗報告結果

都能佐證病毒崩能夠崩解細菌病毒結構,卻無毒無害不傷細胞的功效。

貼心傳送門http://virusbom.com/

 

I13-33-17-26.png Little Ting.JPG

(照片是我姊的可愛小屁孩😍😍😍)

帶小屁孩出門的時候,更是需要病毒崩VirusBom當個貼身守護者

不管是兒童餐椅或是小屁孩會接觸到的東西都噴一噴,噴就對了!!

尤其是腸病毒與流感之類的病毒高峰期,實在是無敵可怕

小孩生病累慘爸媽,不只是小孩身體不舒服鬧情緒

爸媽也沒有辦法好好休息還要擔心東擔心西的~唉

 

4.jpg

經常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通勤,以及去醫院回診的我

都會把病毒崩VirusBom噴在口罩上,保護自己也多一層防護力!

什麼電梯按鍵、門把~那些很多人會觸碰到的東西更不用說了

就是噴~噴~噴!盡情的噴吧!管別人用什麼眼光看我,不生病比較重要XD

而且病毒崩會讓病毒細菌結構崩解則無法繁衍增殖、無法生存傳播

保護自己也不會傳染給別人,明明就是功德無量的一件事啊!哈哈哈

 

P1100080.JPGP1100088.JPG

超少登場的What's in my bag 居然就這樣貢獻給病毒崩XD

100ml的噴霧瓶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如果是使用率非常頻繁的媽媽們,就可以再買500ml的補充瓶哦!

 

P1100005.JPG3.jpg

要徹底對抗病毒,勤洗手也是非常重要的事

VirusBom白麝香燕麥淨膚皂通過安全測試與驗證

養成勤洗手的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尤其是玩別人的小小孩或小嬰鵝之前,拜託去洗個手好嗎?!

不然孩子生病了,你是要來輪班照顧膩??

講到小孩生病就讓人覺得好厭世哦!顧病童真的很累好嘛!!

希望大家能更有同理心,一起讓病毒遠離我們!YA

就醬囉~掰。

 

 

資訊

病毒崩VirusBom

官網 http://virusbom.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TUVirusBomPLUS/

Yahoo購物中心 https://bit.ly/2kmDaD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y 的頭像
yunny

YUNNY.蜘蛛觀察日記✈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