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吉豚屋,在家樂福重新店的1樓美食街

本來要去逛IKEA,無奈假日完全沒停車位

只好改變計畫逛逛旁邊的家樂福順便吃午餐XD

 

IMG171815.jpgIMG172320.jpg

菜單與醬料

這次會把品相的菜單照與時拍照擺再一起

老實說吃了覺得...呃...嗯...繼續看下去吧!

更詳細菜單可查詢吉豚屋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tsuya.taiwan/

 

IMG172035.jpgIMG172045.jpg

期間限定 吉豚海鮮丼 $169

可以加點套餐,但我們選擇單點而已。

 

IMG173722.jpgIMG173728.jpg

吉豚海鮮丼有海老(炸蝦)、花枝、魴魚三種海鮮炸物

沒有誰特別好吃,因為都炸得太老太乾乃海鮮大忌 OUT!

大概只有塔塔醬還行,米飯吃起來也是普通~桑心

 

IMG172307.jpgIMG174044.jpgIMG174053.jpg

吉豚海老丼 (海老*4) $159

唉...只能說海老炸得 安堆呦~

我以後吃吉豚屋絕對要PASS一切海鮮類

 

IMG172052.jpgIMG173832.jpgIMG173840.jpg

腰內豬排丼 (腰內肉30g*3) $189

這個好好吃!炸得恰好的腰內肉搭配蛋與醬汁,一切剛剛好美味

所以說人家就叫吉豚,我幹嘛點什麼海鮮炸物啦!😂😂😂😂😂😂

也許以後看到吉豚屋的別間分店還會想去吃

但只會點豚類,其它的還是敬而遠之好了XDDD

就醬囉!掰。

 

 

資訊

吉豚屋 かつや (家樂福重新店)

https://www.facebook.com/katsuya.taiwan/

營業時段:11:00-21:30

TEL:(02)8512-1112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54號1F (北捷先嗇宮站/家樂福重新店1F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y 的頭像
yunny

YUNNY.蜘蛛觀察日記✈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