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126.JPG

又到了肌膚會跟著悶熱夏天而躁動的季節

不管是痘痘、粉刺在夏天總是特別沒在客氣!!

這次理膚寶水推出的淨透煥膚極效精華、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就是要解救讓我們煩惱不已的痘痘跟粉刺問題~(灑花)))

 

***本篇為體驗文***

 

8.jpg

這天來參加理膚寶水的活動

活動現場先讓大家投票平常處理痘痘跟粉刺的方式

接著再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講解正確的觀念及處理方式

當大家都在專心聽著醫師講解時,有沒有看到熟悉的身影?!

哈哈哈~就是超可愛的蝦皮娃娃坐在我前面,意圖偷吃我的早餐XD

 

IMG113218.jpg6.jpg

在活動現場也試用了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淨痘無瑕極效精華DUO+ 以及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潤色款)

 

P1150159.JPG P1150160.JPG

((快拿出手機掃描上面的QR CODE))

理膚寶水推出全球首創油痘粉刺A.I.智慧診斷 

掃描QR CODE後進入以下頁面,快點一起來檢視自己的膚況吧!

 

1.jpg

臉部掃描正面右側左側,接著由系統開始肌膚分析。

 

5.jpg

 

4.jpg

分析完畢點下排的工具列,就可以清楚看到分析結果

在保養建議的最後還可以領取試用品哦!超好康的~快點試試看!

 

7.jpg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偏乾,夏天一到偏乾會離家出走

雖然皮膚看起來無風無雨無大礙(什麼啦XDDD))

那是因為只可遠看不可近看焉(又在講什麼~老師都要生氣惹))

人吃五穀雜糧怎麼可能不長痘,不忌口或是月姐來襲都嘛經常在長

至於粉刺則是春風吹又生~又生~又生!生育率超好~(送它白眼))

加上個人不愛高濃度酸類的保養品...只想找溫和又好用的保養品來去粉刺就好

 

P1150141.JPG

理膚寶水淨透煥膚極效精華 K(+)

主要適用油性、毛孔粗大、粉刺及女性生理期間皮脂腺分泌旺盛肌膚問題

成分中的LHA+水楊酸能溫和有效代謝角質,溫生素E+肌肽能抗氧化避免黑頭粉刺生成。

(!覺得這產品根本為我而製作(想太多XD),需要的都中了啊!!))

 

P1150102.JPG P1150106.JPG

使用方式是清潔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全臉使用

煥膚極效精華擦起來真的超溫和,不會像其它換膚產品有時會有刺痛感

帶著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同時精華也非常好吸收沒有黏膩感

偷偷說可以回到上面我分享自己膚況的那張照片

本來我的山根中間長了一顆頑固的粉刺

我又不擦高濃度酸類的保養品,整個不知如何是好

在我拿到這瓶煥膚極效精華的時候,有加強圖在那顆粉刺跟鼻子((魔王粉刺林通通塗好塗滿))

經過一個禮拜以後...它居然自己掉了~掉了,我超開心耶!

看來我之後會一直回購理膚寶水淨透煥膚極效精華了~哈哈哈哈哈哈

 

10.jpg P1150156.JPG

順便分享一下搭配的保養品

洗臉:青春潔膚凝膠化妝水淨透煥膚極效精華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喜歡無敵清爽乳液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P1150136.JPG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潤色)

成分使用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能平衡菌種抗發炎

專利神經醯胺II提供肌膚細胞生長有利環境,持續使用具防痘疤生成

全臉使用可立即調節油痘粉刺瑕疵、遮瑕同時修復,礦物粉體不阻塞高透氣!

 

P1150113.JPG P1150120.JPG

我喜歡在早上使用潤色款的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精華乳兼輕薄遮瑕妝前乳的概念,不擦乳液也沒關係的夏天超適合!!

 

9.jpg

膚況不穩定或是趕時間的最佳底妝組合

在淨痘無瑕極效精華之後擦上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款)

視需求撲上蜜粉或粉餅定妝即可!

而且這樣的底妝超輕薄又帶點遮瑕力,防曬也足夠

那些厚重又悶悶的素顏霜可以 Let it go 了啦!XDDD

 

P1150017.JPG

看完對產品有興趣的水水,可以點下方連結看更多資訊或購買~就醬囉!掰。

理膚寶水官網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快手刀進官網看看!

官方旗艦店這裡買  這裡買有優惠!能省錢的好康人人愛

Spotscan肌膚檢測  了解自己油痘粉刺狀況!透過肌膚檢測讓你更清楚明白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