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餓到哪~是我和某人最大的特色
看這滿滿的杯子蛋糕,有餓了嗎?超可愛的吼~
基於想到就吃想到就喝的特性
乾脆直接把食記歸類在一篇了XDDD
那就開始吧!
其實我們去高雄玩已經是端午連假那時後的事了
為了省回數票決定開夜車下去
到了台中是凌晨三點多了,當然要來個宵夜場
 
 

每次到台中(或是經過)都一定會來吃的這家
就是南屯爌肉飯~~~將將將!他超好吃的!



某人每次必點他最愛的腿庫飯跟豬血湯
我則是吃我最愛的乾米粉,他的肉燥超讚
酸菜則是自行取用,不過記得吃多少拿多少,要愛惜食物喲!

吃飽飽繼續往南走,睡睡醒醒的終於到高雄啦!
(當然只有我這麼好命可以睡睡醒醒,辛苦的某人一路開夜車XD


中午跟姊姊姊夫還有哥哥跟哥女友相約吃萬二
本來要去吃萬三的,但是他整個爆滿,於是我們改到了萬二
反正都沒差啦!就是來吃海鮮囉!



六個人點了10樣菜,滿滿一桌超爽的!哈哈哈
有~豆腐鮮魚湯,生魚片*2,白斬雞,冰涼鮮蝦,鳳梨蝦球,踏口,炒山豬肉,炒鴕鳥肉
 
 

這是姊夫後來加點的萬巒豬腳,很Q頗好吃的
 
這次的萬二吃飽飽是姊姊跟姊夫作東,畢竟他們是在地的啊XDDD
謝謝姊姊跟姊夫每次在我去高雄玩的時候都招待我吃好料
當小妹真好~哇哈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熱死人的高雄該去哪裡避暑呢?
姊姊說離旗津最近的百貨就是夢時代
二話不說馬上衝啦!來去吹冷氣囉~!





在夢時代巧遇我最愛的A.D.M.J
用功買給我嘛!買給我嘛!(用功~我突然耳朵聽不見)

 

好吧!那合照一下我也爽了~哇哈哈
還硬要比個愛心手勢是怎樣,超不怕羞的啊!
唉呦~愛要勇敢表達啊!是不是?!

 


趕快趕快~快熱死了趕快來去喝星冰樂!
 
 

啊~好好喝啊!真是爽快!

 
 
清涼如我,是說太陽大的好處就是怎麼拍人怎麼亮XD
 


出了門口之後我才注意到~草莓口味星冰樂?
到底好不好喝啊?找一天再來去嚐鮮囉!評價實在太不一了
 


來去到處晃晃吧!你看這櫃檯好可愛!
是STAYREAL他們家啦!
 


OH~東西都好好看!都好想帶回家喔!(當然只是說說而已
 


這天剛好中庭有表演,好大陣仗
某人看的不亦樂乎,他是個愛好音樂的孩子,完全~看不出來吼XDDD



聽到外面廣場在放王心凌的黏黏黏黏
走出去瞧瞧發現是王心凌來這裡辦簽名會啦!
本人超白超瘦超可愛~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啊

逛完夢時代之後,我們跑去眷村裡迷路拍照
不過基於這篇是食記大全,就繼續接著寫晚餐
迷路的照片就另外再寫一篇囉!
 

晚餐決定來去吃七賢鴨肉飯
是說~果真是老店!扛棒都退色成這樣了XD
 
 

晚餐時間真是滿滿的人潮,大熱天大家還願意在沒冷氣的店面吃飯
可見他多好吃多有魅力,旁邊的騎樓也都放了座位,也是坐滿滿


 
老闆的手忙不停不停忙



將將~價目表!
我們買了外帶鴨肉飯(是裝成便當),鴨血湯,鴨肉兩人份(一人份就是50)

 

路過第一家鹽酥雞時還買了一堆來配,於是晚餐就形成了這種局面.............
而且!還沒把啤酒們拍進去,好會吃啊XDDD



OK~繼續朝第二天的食記邁進
怎麼第一餐就在果微醺XDDD
它好好喝啊!根本是果汁來著~不過白葡萄我比較愛,荔枝太甜了
 


為什麼要放這張?因為某人一直拍我
我生氣就回他一個豬嘴(是的~我脾氣很差XD)

 


手機可以上網之後造成的打卡強迫症XDDD
 


將將~本日的早午餐!滿桌的丹丹食物
每個人都說~也太多了!XDDD
不好意思啦~啊我們就真的很會吃咩!



丹丹的特色應該就屬這兩碗?
廣東粥與麵線羹~很有特色的搭配!我好愛喔
 



新貨豬肉丸堡,好想去問老闆IDEA是不是來自IKEA的肉丸XDDD
(疑~I.D.E.A    I.K.E.A~繞口令來著

吃飽之後,我們跑去目前高雄最夯的義大
一樣會把義大的玩樂發在另一篇囉^_* y


晚餐想嚐鮮的跑來買小寶米粉羹
可是我沒買米粉羹買了乾米苔目跟麻醬麵
不得不說這家麵條真強,口感都好Q好好吃
醬料也都調的很不賴喔!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大家再自己來嚐鮮吧

食記介紹完畢,大家快來高雄吃吃喝喝吧!
BYE
 

資訊
 
台中.南屯爌肉飯
台中市中清路6號

萬二小吃部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79-11號
07-5714191   07-5718833  0930270555

夢時代
http://www.dream-mall.com.tw/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七賢鴨肉飯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路220號
07-2874562

丹丹漢堡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多家門市可自行參考地址

小寶米粉羹
高雄市左營區城峰路62號
07-5885222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