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應該是高雄目前最新也最夯的景點
當然我們也不免俗的要來逛逛囉!
 



挖~好高好高!這是啥米碗糕啊?
大概是遊樂園的某項設施吧!




要進去比較後面的停車場的時候會經過遊樂園旁邊
吼呦~下次再來一定要進去玩的啊!




義大皇家劇院
整個外觀的雕刻看起來就好精細啊啊啊~




找好停車位之後,會建議大家把車位拍下來
不然抄下來編號也可以,還有記一下你停車的電梯進出口
因為它的停車場,很長又很大一圈




這應該就是他指的123廣場?
應該是的,沒有拍到全貌
不過黃色柱子有屋簷那,再過去有露天咖啡可以喝
中間這個舞台會有不定期的表演





來去購物廣場瞧瞧吧!
我們現在是在A區玩樂跟拍照
A區賣的東西,就是走比較親民路線的品牌




B區的話則是長廊式的一間間店家
兩側有賣衣服或是其他商品的,另一側則是賣吃吃喝喝的
這是我坐在B區VIVI何(何嘉文拉!)的店前面
 



這是店裡面裝潢的一角,很有公主風
拍起來是希望有朝一日我家也可以有這樣的櫃子
(某人:你的計謀每次都是害到我累死 囧)




C區則是名牌精品區
看看這些旗子,都是貴貴的品牌啊!
但排在一起加上這樣的建築設計
是不是彷彿置身在歐洲






屋頂的設計,也都是採用城堡感
好讚好讚啊!!!




在我身後的似乎是伯爵特區?
房子外觀的設計,好像童話裡面的房子





接著要來去皇冠假日飯店拍拍照
聽說裡面很美喔




從購物廣場,有天橋可以接過去
皇冠假日飯店




這是義守大學展覽中心
我們去的時候他很像是有車子的什麼展覽
但我們沒進去看就是了




走在天橋的長廊上風超大的
我這是要起飛了嗎XDDD




從飯店外面看上去的摩天輪
他跟天空好搭喔~太明信片了這張




皇冠假日飯店外側的走廊
這天天氣好好光線充足,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看 
但是我~笑得好僵!因為老娘快~熱~死~了!




來看看皇冠假日飯店內部吧!
LOBBY的超高挑天花板




中間的噴水池
看大家都坐在那休息,我也隨俗一下




這算是~假花水晶燈?
好啦!對不起我很不會形容
反正它很美就是了!




繼續往裡面參觀,走累了旁邊都會有位子可以給客人休息的




我要去哪裡???




這個迴廊走進去是婚紗店




我好愛這個迴廊的原因是
你看看他的倒影連接接一起
感覺走進去就是要到幸福的國度去了
果然是婚紗店啊




小小的晃完飯店之後,再繼續到外面拍拍拍囉!
連外面的陽台都這麼美,下次一定要住住看(握拳)






好喜歡這種牆壁的設計
我在歐洲~我在歐洲啊!(一天到晚幻想)




雖然幻想在歐洲,可是歐洲有這麼熱嗎?
天啊!真的是熱到我都笑不出來了啦!哭哭~




這是對面的天悅飯店
似乎是等級又更高的飯店
但是我們找不到路進去XDDD
也是家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去住一下的名單(又握拳了XD)




拍完外觀之後真的熱翻了
趕快繼續回到賣場去吃吃喝喝,清涼一夏!




回到了A棟的樓上去吃冷熱冰
好普通啊~就是熱熱的食材淋上冰
不知道還能多講啥 哈哈
好啦!起碼不用跑到屏東潮州去XD




這個冰淇淋好好吃喔!
你看看拿著它拍照,連人都甜蜜了起來




上面有棉花糖,捲心酥,熊熊QQ糖,水果~等等




請注意看水果,是有先冷凍過的喔!
吃起來好好吃啊~這招要學起來




請猜猜~What am I doing?




到底在偷吃什麼啦???




哈哈哈~是泡芙啦!
外面的烤泡芙熱熱的,在加上裡面包冰淇淋
超級好吃的!很推薦喔
也是跟冰淇淋同一家在賣的



 

最後,我們要離開義大了
義大,掰掰囉!
希望下次來,就是來住飯店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