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花蓮悠哉的渡假了一個禮拜
當然要跟三五好友聚聚啦
這天跟朋友相約來個晚餐時光
其實我們本來要去另外一家的
可是不巧的那家店當天居然沒營業 #(┬_┬)泣!
於是就找了附近的店家來吃吃




這家算是平價義大利麵
看價位就知道啦!
就算加了套餐,了不起兩百元出頭而已
這樣的消費在花蓮算高嗎?
我覺得花蓮的物價已經一直在追上台北了
所以應該還是偏向便宜的區塊吧~哈哈



會先送上紅茶,點餐就會提供
不需要另外付費加點
但是能不能續壺我忘記了耶!
請原諒年紀漸長之後失憶症也越來越嚴重



黑板上的是主廚特餐
之前聽朋友說他們家的燉飯很好吃
等下次回花蓮再來試試看好了



套餐的麵包跟濃湯
朋友有加點但我沒有
口味好像是~普通的樣子 ╭( ̄m ̄*)╮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之後
餐點終於來了 ψ(╰_╯)σ
怎麼會這樣啊?當天我們是平日去的耶!
可是等主餐真的等好久
老闆,麻煩手腳快一點喔!
雖然花蓮這個城市最棒的地方是慢活
但是你也~太~慢~了~吧!!!



朋友點的蛤蠣麵
滿滿的蛤蠣看了就好開心啊!
這孩子最喜歡吃蛤蠣了
其實我也很愛



看這蛤蠣飽滿的樣子
一看就覺得好新鮮啊!



我的青醬蔬菜麵
他的青醬算好吃的,吃到最後也不會膩口
偶爾的偶爾,我也是個蔬食主義者
不過外食的話,這種狀況比較少
畢竟我每天都在家吃青菜XDDD
是說~我那天才哭吆著我要吃牛肉我要吃牛肉
反正這天我就是想吃蔬菜麵啦!哈哈哈



最後上來的甜點
就這樣,餐點結束了。
 
這家的特色應該算是平價又吃的飽飽飽
因為分量很足,就算單點也吃得飽
不過我是以女生的食量去衡量的拉!
大胃王千萬不要來跟我踢館說吃不飽
要吃飽請往其他介紹吃到飽的文章移動喔

這次回花蓮渡假形成的局面就是
我連吃了兩天的義大利麵
不過幸好都很好吃,所以我吃得很開心
掰。


資訊

自在煮義
花蓮市仁愛街135號
03-8321063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