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朋友約好要來吃北澤壽喜燒
其實這次是我第二次吃了
會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食材選擇比較多
自從我發現這家之後
硬生生就把鋤燒在我心中的No.1給擠了下來...
 [美食]台北市.西門町.我最愛的壽喜燒.鋤燒
加上搬到新莊之後去吃北澤好近好方便
自然而然的我就愛上它了!!


 

桌墊上的圖是詳細的吃法介紹
還有宣揚他們的食材有多美味XD

 
 

這個是用來撈渣渣的勺子
不過通常它的命運都是被我弄來煮肉片
誰叫我每次只要是弄筷子夾著肉片涮
到最後肉片都會離開我的筷子...
我也找不到原因啊!!╮(﹀_﹀")╭


 

湯頭除了原本的壽喜燒鍋之外
還有昆布鍋跟辣味增鍋可以做選擇
不過我都只吃壽喜燒鍋啦!!
都來吃壽喜燒當然就是要吃壽喜燒鍋((堅持!!


 

蔥花是很好的配料
不過吃壽喜燒時我倒是完全忽略它...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加耶!!
壽喜燒本身的湯頭已經夠~濃了不是嗎?!
啊!!該不會是要給昆布鍋跟味增鍋他們呀!!
我真聰明.......
((某人:這個是有什麼好得意呀@@"
 

 

雞蛋是一定的必備品
用來沾涮好的肉,增加入口的滑嫩度
不過你也可以不沾,一樣夠味好吃囉!!


 

桌上都會有這個小菜單
就是一直點一直點啊!!
飲料的選擇雖然多...不過都很普通就是了<( ̄oo, ̄)/
然後你會疑問說蔬菜他們呢??
這家是有菜車會推來推去問你說要不要加菜
所以不用擔心不能再加蔬菜喔!!
 

 

桌上都會先附上的蔬菜盤
菜車來之後服務生也會把你新點的菜放到裡面


 

烏龍麵
朋友點的我沒吃過


 

前菜
馬鈴薯龍蝦沙拉跟番茄梅果凍
還滿好吃的說!!很清爽


 

我們要開始大快朵頤啦!!
我真的好愛腐皮喔!!就是鍋中白白那個
也叫做生豆皮,通常市面上比較常看到的都是炸過的
不過這種沒炸過的才好吃呀!!但不好買就是了
我有努力的尋找過,目前在全聯跟家樂福找到過
 

 

我的寒天水果優格
其實是因為另外兩樣不敢吃
所以也只能選這樣了...
SOSO囉!!


 

抹茶刨冰冰淇淋
只要有抹茶字樣的食物我都會自動略過
因為我不敢吃抹茶!!怕得要命XD

以上,介紹完畢。


P.S.
自從新莊捷運通車之後
一切真的都變得好方便喔!!
北澤在北部好像只有新莊這個分店
如果想搭捷運來吃的話
可以搭到新莊站2號出口新莊國中
然後同方向一直直直走((不過要走一段是真的
就會到北澤壽喜燒囉!!
吃完之後走回去,看到新泰路右轉後繼續直走
就是新莊老街夜市了
這一切真是太棒了!!這樣我就可以一直約朋友來吃了 哈哈

掰掰。



資訊

北澤壽喜燒 新莊俱樂部
http://www.sukiyaki.kitaro.tw/01about.htm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25號
02-22015522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