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朋友相約來喝個下午茶
但其實我是來吃午餐的
整個餓到不行啊XD

StayReal因為有阿信的加持而紅翻了
相信這個完全不用多說了吧...
雖然我只有去看過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只參與過一次為了簽名而排了一整天的盛況
但他們的魅力真的很嚇人
唉唉唉...想追星還是要有體力的!! ((老人魂開始現身...


 


Cafe位於東區的某條巷子裡
就跟其他的店家一樣
小小間的,坪數完全不大
空間整個超有限,假日絕對沒位置
最好都先預約,就算平日也預約一下比較好
因為我們是平日去的,所以很快就有位置了


 

B1是阿信跟蜷川的攝影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照片不多就是了
但每張都拍的超讚的說
不過要記住B1是不給攝影的喔!!
要保留作品可以買他們出的書這樣


 

門口大大的巧克力小鼠真的好可愛
是說...我那4隻小鼠就這樣關在盒子裡
都沒有被我擺出來是不是太可惜
((什麼!!你不知道我在說哪4隻小鼠??請詳閱以下連結...
[玩樂]台中.國立美術館.小鼠X不二良XKEAX五月天阿信


 

一進門口有個小小天地是寫真書裡面的照片展
((小小天地是我很ㄍㄟ掰取的...哈哈哈


 


吧台大概是長這樣
就是延續了門市結帳櫃台ROCKCOCO的風格
((實際上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但我覺得是這樣!!XD
一格格的巧克力超有創意超可愛的
不過光線昏暗加上我又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拍不出巧克力格有多可愛...SORRY
 
 


牆壁上的STAYREAL
為什麼可以拍得如此近...
因為它正好在我頭頂上!!
牆壁是用整面黑色點點的牆
去點綴這個招牌燈,非常可愛


 
 


Menu來了!!要點些什麼好呢??
第一頁翻開(中間那張圖),就是五花八門的食物合照
每道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然後跟Menu合照是一定要做的事啊!!
這樣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咩


 
 

~
餐點大致上就是鬆餅跟蛋糕還有三明治這三種
飲料的選擇比較多,但基本上還是以咖啡為主囉!!


 


我點的酸菜牛肉義大利三明治
嗯...旁邊的洋芋片超好吃!!
會不會是品客呢??吃起來好像喔!!哈哈
至於主食呢...說真的我對口感居然沒印象了
那大概就是普通吧!!哈哈哈...SORRY請原諒我!!!


 

朋友點的新鮮水果鬆餅
是說這年頭大大流行花瓣鬆餅耶!!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宮格鬆餅
花瓣雖然吃起來很密集
但是好容易膩啊!!大家有覺得嗎??
 
是說有注意到鮮奶油的分布嗎...
有一坨沒一坨的!!那只有水果那塊鬆餅吃起來不就很乾??
OH~NO!!其實他很貼心的!!
可以把中間那坨分散給其他沒有奶油花的呀!!
是不是!!是不是!!這樣就都有奶油拉!!
 

 

就單純的想幫食物們來張合照
也沒其他什麼特別的意思就是了...XD


 

朋友點的冰橘皮甜酒巧克力
據她說是滿好喝的!!


 

巧克力飲品與鬆餅=螞蟻!!!
整個甜滋滋到一個不行啊啊啊
完完全全名符其實的下午茶耶!!

 


唉呦...我認真攝影的模樣被偷拍了
是說旁邊的點點牆壁真的好可愛
家裡也可以貼成這樣嗎??
((房東:你敢亂搞就等著賠錢!!




這是我們今天的點餐單
品牌迷思在這時候表露無遺
怎麼連帳單都讓人覺得很潮(?!)XD


 

最後甜膩膩的鬆餅吃不完
可以請服務生幫你打包
打包也很貼心喔!!你看看是不是

吃完之後可以去B1看看展覽
然後就掰掰啦!!

 
 

這是當天出門拍家附近的公園
自從搬到新莊之後
每天都有新發現,然後覺得這裡好好住
下次再來介紹家附近很棒的公園吧!!
 掰掰。



資訊

StayReal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StayRealCafe?sk=info 
http://www.istayreal.com/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02-27318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