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店重新裝潢之後,還是第一次來吃呢!!
記得很早之前來時,就是髒髒大大的店面
不過因為很好吃的關係,所以不管店面怎樣都是人滿滿
但這次在來看到重新裝潢後的黑店
整體的風格很不錯,用餐環境大大提升~讚!!
 


菜單~夠大張吧!!XDDD
簡單又傳統的口味,大致上是沒有雷這樣
下面會再說我最愛吃的是哪些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7:30而已說
說真的覺得好早打烊喔!這樣周末都吃不到...
畢竟周末就是要睡晚晚才會起床吃飽飽呀XD
喔~對了!附近不太好停車就是了
但其實對面跟周邊都有停車場跟空地可以停
不過一到周末假日滿滿人就很難停
熟門熟路的說不定騎機車去會比較方便喔!!



黑店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找到位置後再到櫃檯點餐就可以了
(我忘記拍櫃檯了...SORRY)
 
 

喔耶~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
有炸醬麵,排骨飯,小菜切盤
旁邊還有附熱茶可以自己去裝來喝這樣

 

排骨飯
相信很多人客跟我一樣都是衝著這道來的吧!
吃過一次之後真的會念念不忘耶
厚度跟味道都很夠的排骨咬下一口
配上一咪咪的酸菜跟豆乾肉燥還有香Q的米飯
夭壽喔~~~人生不就是只求這種簡單的好滋味嘛



炸醬麵
他們應該是取名叫做祖傳醬麵的樣子
麵條說真的我覺得還好
不過豆干肉燥真的是太強大的好吃了!!
所以每次還是會忍不住都吃一下



小菜
一整盤都是我愛的豆系列
豆干,素雞,油豆腐......
還有其他很多小菜可以選擇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吧XD

 

拍這張是在拍碗的高度阿!!
左邊是普通碗,右邊是大碗

 

吃飽喝足後又福容飯店的情人塔晃晃
福容飯店開在漁人碼頭這家最大的賣點
應該就是"情人塔"還有"阿基師"吧!!!
不過我們沒有去搭就是了...也沒進去用餐XD
就單純去晃晃囉!!



 吹吹風看看海...真的會讓心情變好棒!!
有事沒事就多到戶外走走吧^^



晚餐時間回到板橋大遠百去逛逛
猶豫不決時晃到這家門口感覺還不賴
就走進去吃吃看啦!!

 

點餐也是採自助式的
找到位置之後再自行排隊點餐喔!!
 





裝潢就如大時代美食廣場的延續
一整個都是走復古風
很適合拍照,拍起來都超有FU的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食物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家不便宜就是了
而且...吃不飽XDDD
可以當當點心阿~或是下午茶之類的就很不賴
 


薏仁水
就是如其名的薏仁水阿!!
解渴很好用...特色的話...沒有XDDD
 


傳統咖椰吐司
口感只能用很妙但是好吃來形容
吐司烤脆脆之後,抹上咖椰醬再夾上一片奶油
聽起來很詭異對吧?!
但是意外的...他們超適合擺在一起的拉!!
會讓口感變得很多層,一點都不單調這樣




叻沙麵
我忘記名字了這道...只好直接抄點單上的名字
溏心蛋好吃,其他麵條跟湯頭只覺得普普囉!!
但可能喜歡這口感的也大有人在呀...
就單純分享我的感覺囉^^



最後,就用拼盤們來做ENDING吧!!
OH YA~~~LUCKY!!!掰掰兒。


資訊

黑殿飯店(黑店排骨飯)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8-10號
02-2805-2790

福容大飯店(漁人碼頭)
http://fishermen-wharf.fullon-hotels.com.tw/

板橋大遠百
http://www.fecityonline.com/MegaCity/index.do
土司工坊在B1大食代美食廣場內 

 
 
 

 這是我的Yahoo!奇摩拍賣,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YUNNY.UNI.日貨.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