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照片就知道我又跑到老街玩了!!
台灣的老街真的好多好多...幾百條?!XDDD
不過三峽老街算是我很常去的地方說
大概是因為以前有住過三峽的關係
所以很多想吃的,或是突然想到的...都在三峽!!

 

其實我拍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心裡很得意耶!!還跟某人炫耀說:你看我拍得真好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漸層迴廊的感覺
我沒有學過攝影,也不懂那些高深的技巧
對於攝影只是一直沉迷在一種"我喜歡的照片"
這樣的看了自己爽的小朋友程度而已XDDD
 


這家是賣很多古玩的小店
我沒有進去逛,目光只是專注於上面的紅色鈔票XD




這是一家鄉村風的店
賣很多小雜貨跟居家擺飾用品之類的...
好喜歡這種ZAKKA風
但相對的...喜歡的人都知道
東西很漂亮!!BUT...價格很不美麗 哈哈


 
很有名的鄭記豬血糕
每次一到假日就是大排長龍
真的不誇張,店員還要出來整隊引導大家排好
但是我不敢吃沾花生粉的豬血糕
加上還沾上了我最害怕的恐怖香菜
所以我只能說...大家敢吃這個真的好勇敢!!((拍拍手
不過我是敢吃豬血糕的啦!!
身為台灣人一定要吃豬血糕的阿!!是不是!!XDDD




茶山房的香皂
它已經夠紅了,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從一個挑扁擔的阿公開始賣起
至今已經50幾年啦!!
陸陸續續在各個地方也都有設櫃囉^^




從最早開始單純的浮水皂
到添加各種芳香琳瑯滿目的選擇
洗來洗去...我還是喜歡最傳統的浮水皂!!
雖然從去年之後,價格漲了不少...((擦汗
但是好品質還是一樣會受到青睞並繼續支持的

 

在中華電信對面大樹下的東北大餅
我真心的很愛吃這種大餅耶!!
有人跟我一樣嗎?!真的好好吃喔!!
很喜歡滿滿的蔥,還有厚厚的咬勁
喔喔喔...講到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而且這種大餅不是隨處都有在賣
所以當我看到時都會非常興奮
三峽老街有兩家,這家跟另一家在菜市場轉角的
兩家都差不多好吃!!我都喜歡

最近我在新莊也發現一家在賣東北大餅的
看到時我整個欣喜若狂啊!!已經記住位置了
但礙於最近在認真減肥就沒衝動的買來吃
等下次去買再分享好不好吃囉^^
 


這家很有趣的是把大餅也研發出好多種口味
不過我都不敢嚐試...因為感覺就好詭異
某人是個勇於嚐試新鮮貨的老孩子
之前買過芒果口味...他說還滿好吃的!!
如果你跟老孩子一樣也勇於嚐鮮的話,可以試試看 哈哈
((某人:誰是老孩子???誰是老孩子???我是少年郎...

 

燒餅阿...新疆餅這類的,都是我的心頭好
怎麼突然覺得我好像個老兵XDDD
但是這類的食物就真的好好吃咩!!
平常我最愛吃的就是燒餅夾蛋了
雖然都是減肥大敵澱粉澱粉澱粉...
但對我而言,最滿足也最好吃的紓壓食物
就是"燒餅夾蛋"
 
哈哈哈...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愛燒餅夾蛋
快點來跟我相認!!我們是好朋友XDDD




另外這間日式珍珠紅豆餅
是在三峽舊橋的另一頭市場那邊(屈臣氏的另一頭)
特色就是珍珠囉!!也還算不錯吃這樣
每次看到它有開都會忍不住買一下
當然是衝著珍珠啦!!珍珠賣完就不會買了
 


逛完老街之後決定來去個深山的紫微森林
位於三峽的六寮山上
不管你是開車還是騎車上去
都記得要檢查一下你的馬力是否安好可以負荷
因為它位置真的算有點高
還要記得小心慢行不要搶快不要衝動
路不是那麼大條加上又是山路
所以注意安全真的很重要!!
((哎呀...一直叮嚀安全難道是初老症又牙起來了?!



這天來是個毛毛雨的天氣
你看看...是不是很像來到了霧濛濛的仙境!!
到處霧到感覺自己都變成仙女了啦
馬上對某人說:你看到處霧濛濛的~我是仙女耶!!
某人連理都不理我就自顧自走他的...真是令人桑心><
((某人:我只是比較誠實而已.........囧|||
 
 


前面廣場的花園與魚池
到處都濛濛的好容易有在仙界的幻覺XD



點餐時間到了
我們是吃飽才上山的就沒點套餐來吃了



這天某人點了拿鐵,我點了玫瑰奶茶
SOSO...我的奶茶喝起來就像泡粉的>"<
咖啡也沒什麼好介紹的XDDD



還點了小點心炸洋蔥圈
就普普通通像一般的一樣囉!!
來這裡是來看風景的嘛...氣氛氣氛
餐點方面就別太計較了XDDD



通往後面一大片草地及停車場的羊腸小徑
天氣好去那的話,可以到後面散散步囉!!

 

後面有一大片的空地可以停車
所以停車位這個問題完全不用擔心
只是草泥地遇到下雨天就會比較杯具一點>"<

 

看吧!!就說路真的不大條
其實連會車都有困難
但是道路兩旁開滿了小花真的好可愛
看了心情一整個就是大好呀!!

 

很香的...野薑花?!
請原諒我真的不確定它是不是野薑花
但是它真的乓貢貢就是了



最後就用陪伴我整天的可愛KITTY竹籐包
跟大家說聲掰掰囉!!
包包是跟同學一起在淘寶網團購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在淘寶買東西
所以想購買的可以到Y拍找找
好像有很多賣家都有在賣喔!!
或是到淘寶代購團之類的...這咖真的很夯
(但現在入冬應該沒人要提這個了吧XDDD)
好啦!!喜歡的也可以聯繫我...有點想賣掉了!!
有意願購買的歡迎留言給我囉!!只揹過這次而已^^


資訊

茶山房
http://www.teasoap.com.tw/index.asp
[總店]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79號(三峽老街內)
02-86718822

紫微森林
http://www.zewei.com.tw/index.htm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紫微南路97號
02-26726677
02-26726600

淘寶網
http://www.taobao.com/index_tw.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