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姐姐帶著小可愛(我外甥女)一起來義大走走
剛好我們抵達的時間是下午
姐姐就說那我們來吃個下午茶吧!!
於是往假日飯店去逛逛拍照時
剛好看到二樓的Chill Lounge下午茶
就隨興的過去吃吃看跟小歇一下囉!!

 


Chill Lounge下午茶位於二樓的小圓環那
可以從一樓的星亞自助餐上去
但這兩個是不同地方喲!!不要搞混了...
((我跟姊姊就是一整個搞不清楚XD

它的位置就像在走廊邊的一個休憩小天地
看下去直接就是一樓大廳這樣
整個用餐環境很舒適,視野也很遼闊這樣






用餐方式是Buffet+點餐那樣
上面所看到的都是可以自行去夾取吃到爽的
有水果,麵包,沙拉,起士...等等的下午茶小點

 



這些在櫥窗裡的美麗小點心
都是要另外付費才能吃到的
嗚嗚...那就吃不到馬卡龍溜((心碎的聲音





下午茶選擇方案有兩種
一種是精選下午茶$360+10%
一種是英式三層式下午茶$580+10%
菜單依價格而有所不同,但飲料是無限點續的
這天我們選的是精選下午茶這樣
 
 


第一輪的飲料是咖啡及果汁
咖啡是姊姊點的我沒喝
果汁方面是真的非常濃很夠味
很建議大家點果汁來喝喔!!濃到你沒有失望這件事

 

精選下午茶的基本配餐:三明治+甜點+司康
三明治跟甜點都好好吃
不過我跟姊姊都不懂司康到底好吃在哪
基本上我們都只有咬一口就放著了XDDD

 



可以無限自取的麵包及沙拉水果還有起士們
雖然說品項不多,但是每樣多吃也不會膩
尤其是他們準備的起士還滿多樣的
搭配麵包這樣慢慢的吃下肚
說實在的還真的會飽耶!!很適合愛輕食的人來吃到飽
 





第二輪的飲料是果汁及花茶
果汁當然又是我點的 一樣好喝
花茶是姐姐點的 他們有附上貼心又好用的過濾器
這點真的很棒!!過濾器好用到我都想買了((又在失心瘋



基本上,我是個非常熱愛輕食及甜食的女孩兒
((某人:一下少女一下女孩兒的...你明明就...<( ̄oo, ̄)/

所以這餐對我來說,非常的滿足與飽足
加上飲料可以無限續點這個優點
真的是喝到爽翻天耶!!哈哈哈 YA

 


這些甜點都是在LB大廳的Deli2go賣的
看到馬卡龍真的會讓人春心蕩漾龍心大悅啊!!
((SORRY...我又興奮到亂用成語了XD
美麗的事物背後...總是有不美麗的價格
這是常有的事甚至可以說是不變的定律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咩!!((我非常堅信這個原則
所以...我們沒有買來吃吃看XD
才剛從下午茶吃飽咩...賣安捏!!賣安捏!!




那次去義大剛好活動很多
日韓大咖都來了!!真是非常歡樂捏

之後應該會常常看到我發高雄玩樂的文章
因為自從小可愛出生之後,我常常都會很想找她玩
所以去高雄找姐姐的次數,也默默的越來越頻繁
加上有超級方便的咻一下高鐵
都巴不得慫恿家人趕快搬去高雄好了!!
不然花東線的票真的很難買耶...((民怨時間ING
台鐵...加油!!好嗎?!

 

最後就用美麗的摩天輪來跟大家說掰掰囉!!
OH YA~~~LUCKY!!!掰掰兒。


資訊

義大假日皇冠飯店
http://www.cp-edaworld.com/dispPageBox/CPNHP.aspx?ddsPageID=EDACHHP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07-6568111

義大世界
http://www.edaworld.com.tw/
 

延伸閱讀

[玩樂]熱情仲夏HOT高雄--玩樂篇.大樹.義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