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看到美食你是不是肚子也餓了呢?!
是說冬天到了真的是很變態的季節耶!!
明明晚餐已經吃飽飽了
為什麼到了接近睡覺時分又開始餓了啊???
WHY???WHY???WHY???WHY???WHY???
搞得我每天都很憂鬱的在忍耐((我在減肥咩>///<
希望這種變態天氣食欲大開的日子
我可以好好的撐過去!!我要當瘦猴拉~~~ 嗚嗚



晚上餓了一整晚之後
最期待的理所當然是早餐啦
這天跟姊姊跑來吃是衝著滿妙的九層塔系列
當然這家是我東查西查找到的
然後就逼著姐姐一定要帶我來吃!!
吼...人家不認識路咩

這家早餐店位於一個轉角的路邊
在左營大路跟店仔頂路的交叉口
店面不大不過算是非常好找的說
 


對面就是很有名的楊桃湯
我是沒喝過啦...哈哈
 



是的!!就是這些九層塔系列把我吸引過來的
九層塔搭配任何料理真的都好好吃喔!!
不過有此一說是九層塔是吸光性的食物?!
意思就是吃了比較容易變黑啦!!((驚...我的大敵變黑 #(┬_┬)泣!
但是我真的好愛九層塔...管不了這麼多了!!



醬料就是很簡單又傳統的醬油膏與辣醬做搭配這樣
很喜歡南部的醬料偏甜吃起來不死鹹


 
這是我們今天全部的餐點
我姐姐很三八的硬要把她的新貨KT鑰匙包入鏡
只能說只要心中有少女就敵不過KT魔力呀!!嘖嘖<( ̄︶ ̄)>

 


招牌九層塔蘿蔔糕蛋餅
啊啊啊啊啊啊~~~請容我先尖叫!!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種搭配呀呀呀
蘿蔔糕也是我的愛之一
不過我比較喜歡台式的蘿蔔糕來著
簡單香脆的蘿蔔糕搭配著想噴噴的九層塔蛋
整個就是~~~無敵

[蘿蔔糕小教室時間]
港式蘿蔔糕---有肉!!
台式蘿蔔糕---沒肉!!
夠簡單的分辨法吧XDDD
是我以前短暫的賣早餐生活中
客人教我的最簡單分辨法喔!!︿( ̄︶ ̄)︿

 

豆漿紅茶
還好耶...沒有特色但也不至於難喝
但只能說高雄的食物真的都好便宜
尤其是飲料部分...哈哈哈 YA
 
 



這家炭烤三明治好像超紅的吼?!
那天我又拖著姐姐載我去買的時候
((我姐:老娘上輩子到底欠你多少?!一直拖著我帶妳到處跑

我姐一說我們要騎很遠到大公路去買早餐
姐夫馬上就說:那你們去買大摳胖三明治!!
然後姐姐馬上就說:你居然沒買給我吃過ψ(╰_╯)σ
WOW...不要醬!!好吃三明治居然引起家庭糾紛了XDDD

 


一到果然已經排隊排很長了
好吃的東西果然只要簡單幾樣就可以賣到翻
好多電視台都有來介紹過喔!!
看看價目表上的扛棒...還有蝴蝶姐姐耶

 
 
人潮絡繹不絕
老闆們的手也沒有停止忙碌過
其實他們動作滿快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要排太久
除非真的是人太多啦!!





這天我買了肉鬆三明治跟招牌三明治
口感很厲害的原因應該是來自於炭烤吐司的關係
老闆的火侯跟烤的程度掌握得很到位
才會讓平凡的配料搭在一起後
居然可以變得這麼不平凡!!
很推薦大家去高雄玩時要去吃吃看<( ̄︶ ̄)/<( ̄︶ ̄)/<( ̄︶ ̄)/



最後就用我每次搭高鐵回台北時
都會固定買的伊雷特跟大家說掰掰啦!!
OH YA~~~LUCKY!!!掰掰兒。


資訊
 
左營九層塔蘿蔔糕蛋餅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40號
AM6:00~AM11:00
 
大摳胖炭烤三明治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07-5610626

伊雷特布丁
高鐵左營站候車大廳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