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今天要來幫我的禮物開箱囉♥♥♥
之前在這篇[Make up]LSY 林三益x粉紅Hello Kitty.彩妝刷具組.少女必備♥♥♥
有提到說這個紅吱吱的零錢包是我的好姊妹送的
其實是那天我們一起去逛街然後好姊妹想買小b.的飾品
於是我們就進去逛逛啦!!
是說小b.現在出的好多飾品都好好看呦♥♥♥
吼...我開始後悔沒有幫他們拍拍照來跟大家分享了((懊惱ING...

 
 
 
都說了是開箱了咩...
所以還是要守規矩的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紙袋裡面裝的到底會是什麼呢??((登等登~等登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關於"登等登~等登"就是那個配樂啊!!
驚悚啊~懸疑之類都會出現那個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唱哪個吧?!
它很廣泛被運用的,只是我對音樂也懂得不多...SORRY.
只是突然又讓我想起"蝦賊利賊"有多好笑XDDD
好啦!!我又離題了...再次鞠躬SORRY.

 


WOW~用著簡單精美閃亮亮的包裝紙包著
其實是好姊妹請店員還是幫我包裝一下
這樣才有收到禮物的FU啊!!XDDD


 



登登~出場囉!!
外包裝的家是厚紙盒這樣

 




本尊完全現身!!轉圈圈~~~灑花瓣~~~灑灑灑~~~
這咖應該算是小b.的新款呦♥♥♥
目前網路上我是沒看到在賣這樣
((我是在購物中心逛的啦...其它的網站沒留意

其實這個禮物是我自己選的
本來我們想要買姊妹鍊
殊不知我天生就是個MAN哥
戴起手鍊一點女孩兒的纖細感都沒有XD
耳環我現在又幾乎不戴了
吊飾那些叮叮噹噹我家都一整個櫃子了
所以就挑了這個紅吱吱水噹噹的零錢包
真是有夠適合我招搖的個性XDDD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細節吧!!
有著簡單的小b. LOGO
內附的鑰匙圈讓你可以隨意的掛在包包上
鑰匙圈這個掛環式設計在零錢包裡面的
所以沒有要掛時收納在裡面即可

 


雖然是個小零錢包
但裡面依舊貼心的有做個小夾層
方便你去分類收納東西♥♥♥

 



嗯...說好的零錢包呢?!
哈哈哈!!唉呦...我本身沒有把零錢分開放的習慣啦!!
所以我用它來當作化妝包或是小收納包這樣
刷具那張可以回到首圖去點開上一篇的連結
就知道我是在哪購買的啦!!♥♥♥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
OH YA~~~LUCKY!!!掰掰兒。

資訊

美麗華百樂園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1F
(捷運劍南站3號出口)

Agnes b. 的專櫃在1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