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這是我前陣子購入的新貨
我最喜歡香香的了!!
市面上有很多這種竹木香的玩意兒
當然各種價位及香味琳瑯滿目的任君挑選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在家裡放竹木香
一來是造型好看(?!)
二來是看了我就開心XD
((室友:你那個二來是什麼鬼理由...
 
之前也買過各式各樣的竹木香
但好用的價格都不美麗
便宜的又沒幾天就不香了...((倒地
於是某天跟好姊妹去逛街的時候
百貨公司的竹木香基本就是4個小孩起跳
之前買過韓國來滴也要一張咖啡色左右
然後我就在哀嚎著這麼討喜的竹木香
怎麼價格一點都不討喜不親民啊!!凹嗚~~~
此時好姊妹就告訴我去味大師有出竹木香
而且價格是兩張紅色的就可以解決了
瞎秘~~~這對我而言簡直是天大的喜訊<( ̄︶ ̄)/<( ̄︶ ̄)/<( ̄︶ ̄)/
廢話不多說,隔幾天立馬購入了啊!!
 


第一次試水溫購入的是淡雅茉莉香
推薦的好姊妹是買了這個味道
學人精的我也跟著買了一樣的味道
一方面是因為有人用過感覺比較安心(?!)
不然如果是很嚇人的味道
可能會一打開當場被嚇死XDDD
 


特色及使用說明
它寫說可依個人喜好調整竹籐放置的數量
我都是全部放下去啦!!
安捏卡乓共共啊~~~轉圈圈~~~灑花

 

打開之後的基本配備們
瓶蓋打開跟白色封口取出之後
先蓋上木蓋之後在把竹籐放下去
平放在任何一個你想要讓它香的地方
通常會建議放在像房間啊~書房之類的
反正吼...越不通風的地方
味道撐越久,使用期也可以延長這樣

 

喜歡竹木香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因為要增加擺放重量
所以竹木香的瓶身幾乎都是玻璃做的
不然來個塑膠瓶裡面又裝水
容易打翻還真不是開玩笑的
玻璃瓶的裝飾本身就會讓家裡又多了一點美感
一整個家都高級起來了



這是第二次購入...
說明上面雖然說可持續使用6週
但因我家比較通風的關係
其實4週就差不多沒有香水了
有看到瓶身內空空如也嗎??
還有竹藤跟木蓋都呈現深色
是滴...因為剩下的香水都在他們身上啦!!
木蓋也是一樣會被吸附到香水的




這次購入了古典玫瑰味
以及淡雅茉莉的補充瓶

我記得還有另一個味道是清新麝香的樣子
但基於我個人本來就不愛麝香味
加上看了甄嬛傳之後,更害怕麝香了啦XDDD

瞎秘~歡宜香裡就是有麝香,才讓華妃不孕
瞎秘~紓痕膠裡就是有麝香,才讓嬛嬛澇ㄊㄟ
麝香啊麝香...你真是奪命麝香啊啊啊!!!!!!!!

哈哈哈...其實麝香也沒這麼壞啦!!
請看中醫師解說
 
甄嬛傳:麝香致不孕?中醫:機率低
原文網址: 甄嬛傳:麝香致不孕?中醫:機率低 | ETtoday健康新聞 |
 



哎呀...甄嬛傳真的太夯了咩!!
一個不小心就扯到那邊扯了一堆XD
繼續來看補充瓶的內容物有哪些吧!!
補充瓶裡面有貼心的附上新的竹藤
補充的香水ML數當然也就是跟玻璃瓶的一樣
裝下去是剛剛好滴!!
 


這次我一樣先補充使用了淡雅茉莉
這個味道真的好討喜啊!!
淡淡的香味不會太過濃烈
慢慢的散發讓家裡呈現舒服空氣的氛圍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歡竹木香的話
不要猶豫快去買去味大師的吧!!
CP值實在高到你叫媽媽........也去買XD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
OH YA~~~LUCKY!!!掰掰兒。


資訊

哪裡買???
 
一般通路應該都有賣
我是在家樂福跟佳瑪買的
愛買還有全聯跟寶雅也有看到過
或是搜尋關鍵字"去味大師 竹木香"
應該都還滿容易買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