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館是大黑松小倆口的主題館之一
會選擇蓋在埔里是因為埔里位於台灣地理中心
加上鄰近國道6號埔里交流道旁
為國旅及陸客前往日月潭風景區
埔里及清境農場旅遊必經之路
因此是個非常好的地點!!
 


元首館的由來
"元首不只是個稱謂,同時也是代表第一名
 鼓勵所有人勇敢追夢,唯有勇敢追逐夢想
 才能創造出第一名的人生。"

 

元首館顧名思義集結了一堆Q版元首
它們都被畫在天花板上
進去參觀時,記得抬頭看看他們喔!!
 


台灣之光林書豪的簽名球
超多小男生看到都很興奮
姊姊我是比較無感啦...XD
 

 
再來是棒球界的台灣之光
不外乎就是大家都認識的那幾位
這次經典賽讓大家的棒球魂又歸位了
非常棒就這樣一直嗨下去吧!!

 

館內也有賣大黑松小倆口的大餅
說真的我好愛它們家的大餅喔!!
姊姊訂婚時,就是用他們家的喜餅與大餅
好好吃~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大餅了
我們還買了格子Q跟泡芙來吃
就很SOSO...還是大餅最厲害XD
 
 

館內也展示了許多喜餅禮盒
還有一架很亮眼的桃紅色鋼琴
但是太多人排隊等拍照了
我就隨機挑了可愛小兄弟拍一張 

 

猜猜這是哪裡??
嗯~是洗手間呦!!是不是好漂亮
每一間都有介紹一個元首或是夫人
我進去的這間是介紹蔣方良夫人
才知道原來她是白俄羅斯人啊!!
旅遊又長知識了耶...((都不好好讀書XD
 
 

過年期間人真的爆炸多
但還是不想錯過在廣場棋盤格拍照
這個廣場命名為3D棋盤峽谷
國家VS國家,如同下棋,每一政策都是深謀棋步
元首紙上談兵或是身體力行更是攸關國家未來發展。
 
 

超大本的中華民國TAIWAN護照
元首館建造是為了觀光用途
參觀就抱著快樂的心情
忘掉所有政治的不愉快吧!!

 

廣場旁的小郵筒好可愛(左)
我拎著泡芙要給室友吃(右)
拍完右圖的下一秒,突然有台車從我身後衝過去
我整個嚇傻,氣到飆了一下髒話XD
沒錯~我就是這麼恰北北>///<



還沒蓋好的時代巨輪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的話
它可以完工不再是板子了
 


這台馬車在停車場旁邊
我的回矇一點都沒FU...失敗><
 


摩天轉轉
感覺四周的地板可以再用得更美
不然這麼漂亮的建築物
旁邊卻都是禿掉的土地...掉漆啦!!
 


最後就用那些年不一定是我們選的總統
來跟大家說掰掰囉~~~你認得幾個呢??
我真的覺得左邊數來第三個,明明就是王夢麟= =
但王夢麟是藝人不是元首呀!!XDDD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
OH YA~~~LUCKY!!!掰掰兒。
延伸閱讀:[玩樂]2013過好年.吃喝玩樂行程總表


資訊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http://www.9420.com.tw/kinggarden/index.html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下左轉100公尺)
(049)291-8668
免門票,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