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午後,你想怎麼過?!
:也只能混日子了



這天跟好姊妹相約來個午餐時光
找了找,發現我家附近有新開的咖啡廳
二話不說決定就是來這裡混日子了!!
 


從門口開始的裝潢
就很有混日子咖啡獨特的風格
復古風的木質家居感非常強烈
要讓客人像回到家那般舒服

 

混日子怎麼能沒有無線網路
整個就是基本配備來著
 


餐點都是全日提供的喔!!
營業時間是從中午12點到晚上9點
假日的話,則是提早到11點開始營業



內部裝潢走昏暗路線XD
不過大片玻璃落地窗的設計
讓陽光可以充分的灑進來



吧台也是木質的設計
還有大螢幕電視可以看
 


甜點櫃裡的蛋糕看起來都非常美味
但是我們沒有點來吃>///<



四處可見酒瓶當做裝飾
我拍的只是一小角而已
 


這個古老的大鐘超有FU
而且是真的老朽木來著
底下有貼張小提醒寫道
"我是老朽木,請不要拍打我
 或者倚靠著我,以免刺傷了您寶貝玉手喔!!"



今天你想吃些什麼呢?!
混日子可以單點或是加100升級套餐
套餐會多新鮮果汁.薯條.咖啡or紅茶任選一
 


我們都選擇升級成套餐
咖啡與紅茶是可以續杯的



方塊火腿太陽蛋三明治(升級套餐)
這家吃起來很有好初的FU
三明治的分量也還算OK
下次來吃,應該還是會選擇三明治系列


勁辣椒麻雞丁米堡(升級套餐)
我只能說米堡系列建議小鳥胃才點XD
說真的...就算升級成套餐
分量還是很少很空虛...會吃不飽= =
不過米堡吃起來就像一般外面賣的一樣
只是多了把外皮再煎脆些而已

混日子咖啡的餐點
大致上來說都算很美賣
只不過...分量再多一點就更棒了
依照它的價格,應該還有空間啦!!
希望老闆可以稍做調整囉!!><

 
----------------我是分隔線----------------------
 
在混日子用餐完之後
覺得天氣實在太好了,怎麼能浪費!!
立馬決定前往三峽拜拜+踏青~GO

騎了好一段路的機車
終於到達三峽白雞山上的行天宮
以前住在三峽時,我3不5時就來這裡拜拜
有閒暇時間的話,更是像走灶咖一樣勤勞



白雞行天宮這裡真的很舒服
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好多人都在廟的廣場前
不是遛小孩就是遛狗跑跑跑的
 


下山之後又到三峽街上
吃個好懷念的山泉水豆花
它很夯,不管平日假日都要排隊
因為真的還滿好吃的

 

再到斜對面的賴羊肉羹
吃一碗我超想念的羊肉羹飯
之前住三峽的時候,有陣子天天吃
現在能再偶爾吃到就覺得好幸福
 


最後,就用已經跟我SayGoodbye的G1
來跟大家說掰掰囉!!
這篇混日子食記的照片也都是用G1拍的
不過我覺得我有點...駕馭不了它= =
只好繼續尋覓喜歡的相機啦!!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
OH YA~~~LUCKY!!!掰掰兒。


資訊

混日子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FRoomCafe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24弄18號(中平路270巷底)
02-22775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