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吃完碳佐麻里之後,下一站就是DOGA

它應該是安平前陣子滿夯的景點

以黃紅藍強烈的色系做為建築的特色

這種建築完全就是強烈吸引人的視覺啊!!

 

 

2.jpg

DOGA的品牌名稱由來好妙

因為老闆李小姐是由阿嬤一手養大的

阿嬤的名子叫杜甲,用英文拼音就是DOGA

藉此來紀念一手養大她的阿嬤

(我在官網看到這段由來的)

 

 

 

3.jpg

DOGA的icon是這隻兔子

也是老闆自創的圖標人物

 

 

4.jpg

在我身後就是一盒盒的香酥脆椒

不過我們沒買就是了

 

 

5.jpg

看到霜淇淋,忍不住就想買來吃

就算是冬天也硬要吃吃看

畢竟他們的口味太特別啦!!

 

 

6.jpg

你想要吃哪種口味呢??

 

 

7.jpg

我們點了墨西哥椒口味的霜淇淋

嗯...小姐不知道在陶醉什麼意思的XDDD

 

 

8.jpg

坐在外面的兔子拿著霜淇淋

好多路過的人都會跑來找他合照

我也好想吃一口他的霜淇淋>///<

 

 

9.jpg

默默的...我居然玩起霜淇淋來

舉起來自以為是自由女神的火把XDDD

我在拍的時候,旁邊的媽媽笑超大聲的啊!!

難道她也識破我在模仿自由女生嗎?!

 

 

10.jpg

我們大概是傍晚抵達DOGA

剛好就拍到了兩種不同的景色

白天跟夜晚都各有特色囉!!

 

 

11.jpg  

最後的看圖說故事

就是那群小孩本來檔在門口互相看手機

可是我們差不多準備要離開

但我沒拍到乾淨的景不甘願啊!!

只好默默的走過去...請他們走開XDDD

好啦~大致上就是醬子囉!!掰掰。

 

延伸閱讀:[旅遊]2013過好年.吃喝玩樂行程總表

 

 

資訊

DOGA香酥脆椒

http://doga0931903011.blogspot.tw/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06-221-8995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