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369.JPG

在夏天正式來臨之前,得更認真讓肌膚透白才行!

不然以台灣太陽毒辣完全沒有在客氣的程度

沒讓肌膚多存點白裡透光肌的本,是要怎麼辦啦~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超~久沒吃碳佐麻里了欸!hen想念這一味

看了一下上次寫的網誌,居然是2013年!!嚇歪~我們也太久沒來台南了吧!

過年期間超多人,幸好我有提早訂位,好像提早一個月就訂了~真心想吃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點了⌜極味之選 冷藏燒肉組合⌟,2人 $2188+10%服務費,及單點一盤極上牛舌。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40536_.jpg

表面上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就像我們的肌膚在肉眼不可見的肌膚深層當中

仍舊存有將形成痘痘或痘疤的肌膚組織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就是對於痘痘煩惱所開發設計的淡痘疤專用美白精華。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40112.JPG

老實說我對萬用修復霜這類的產品超沒抵抗力XD

畢竟人的一輩子要遇到多少皮膚狀況,是件連自己都數不清的事

加上身為女性的我們,出門在外要揹著多啦A夢的百寶袋

家裡準備各式各樣東西的重任,幾乎也都落在我們身上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53121067.jpg

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天又要到了

可是身為水水的我們,寧願補粧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化粧

加上我用不太習慣吸油面紙,覺得吸完臉會太乾還會掉妝...安堆安堆

也無法解決臉上有汗水該如何是好的狀況呀~(攤手))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40281_.jpg

在台灣悶熱的夏天,除了要讓煩躁的心情變得清爽

女孩們的私密處也一樣要保持清爽乾淨才行

其實不只生理期時要非常注意私密處清潔,連日常也要哦!

德國原裝進口的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20456.JPG

第一次來奈良就看到小鹿在泡澡

安排了奈良一日遊,走馬看花其實也一天就玩得差不多了...哈哈哈

直接濃縮成一篇遊記,照片有點多請耐心閱讀

畢竟姊也是寫得很認真+整理照片整理到快發狂這樣XD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140090_.jpg

蒂沐蝶洗髮精推出與Miss Cyndi欣蒂小姐聯名洗髮精組合

根本意圖逼人、手不聽使喚的拿去結帳!!XDDD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40185_m.jpg

開架唇彩當中,目前最喜歡的就屬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了

其實它一直陸續出了新色,但我只選自己喜歡並且會經常擦的購入

色號分別是445、637、855、999

首圖的唇膏長短不一,就是我用掉的長度...XDDD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145657.jpg

第一次到奈良走走逛逛,好喜歡這裡

是說昨天上日文課的時候,課本裡的一篇文章提到

關西的四個大城市:大阪、京都、奈良、神戶,奈良是歷史最悠久的古都

讀到這句讓我驚了一下,一直以為京都才是歷史悠久,看來我真的太孤陋寡聞了~哭哭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