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Make Up.化妝台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20180927155800.jpg

秋天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在秋冬的季節,我會使用保濕度較高的底妝

也比較喜歡遮瑕度高的奶油肌光澤

有別於春夏的清透感,秋冬的妝容就是要柔柔暖暖的才美呀!:)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20091.JPG

KATE在2018秋冬推出的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及懷舊摩登眼影盒

一看到就覺得超期待,整個把我燒慘了!!

而且我的易垂睫毛對睫毛膏很挑剔,加上容易流目油也很怕會暈妝...

上次想說買支新的睫毛膏來試試,沒想到暈到我嚇cry...((大傻眼))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10860.JPG

ECONECO繪子貓的插畫實在是太可愛太夢幻啦!

從大女孩到小女孩通通都無法抵抗這柔美細膩畫風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10543.JPG

時間過真快~居然有一段時間沒寫彩妝文了😂

畢竟最近都走簡單介紹路線,就會直接PO在我的IG上面哦!

夏天的時候特別喜歡用粉餅直接當底妝

這次要體驗COVERMARK在網路一直被廣泛討論的「柔紗潤澤粉底」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00411.JPG

化妝玩腮紅的時間又到啦!🙋😍🙋😍🙋😍

這次要分享的Focallure大理石紋烘焙腮紅總共有6個色號可供選擇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830.JPG

聽到⌜半熟眼線膠筆⌟ 這個詞,是不是心裡跟我想的一樣...ㄗㄟ啥毀啦?!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的筆芯是半熟膠體,接觸到皮膚後先融化再凝固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489.JPG

其實這盤已經買很久了,一直偷懶沒分享😂

但基於這盤實在太實用太適合懶人及勤儉人、斷捨離又想化妝的人

或旅行時攜帶也會感到非常感恩...(蛤?!😂)

而且一盤才200多塊卻這麼多功能!!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80657.JPG

Kiehl’s推出全新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SPF50 PA++++

想想曾經用過的素顏霜都讓我覺得很悶...((皮膚悶導致心情也悶 囧"))

不然就是素顏霜幾乎都沒有防曬功能,都這麼悶了是要人家塗幾層啦!

抱著忐忑的心情參加了Kiehl’s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的體驗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80868.JPG

媚點的粧前乳在開架彩妝裡是數一數二的好用

這次要體驗經典款的零瑕美肌粧前乳(橘)(修飾暗沉)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80550.JPG

當KATE開始主打這瓶革命性液態粉餅-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就一直好想用用看所謂"粉底液般親膚、粉餅般粉霧粧效"擦在臉上會是什麼樣的粧感

還有幻色持久唇釉N那精巧的三角唇棒,感覺就很適合塗唇彩有強迫症的我XD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80122.JPG

在UrCosme抽到兩項MAYBELLINE 媚比琳的彩妝試用

一項是很夯的FIT me 反孔特霧系列之蜜粉餅

另一項是從上市就開始關注的琉璃誘光精油唇膏

那麼就開始來化妝吧~GOGOGO!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772.JPG

自從INTEGRATE走上紅色包裝之路

也讓我對它的喜愛漸漸加深

這次要用勻透亮顏CC霜+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自然)

來化出迅速又如天生美肌般的好膚質底妝!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593.JPG

在忙碌的日子裡,你對底妝的需求是什麼呢?

對我而言無非是妝感要好、遮瑕度要夠

以及趕時間的時候上妝速度能越快越好XD

I’M MEME最近在台灣開賣的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769.JPG

對於NATURE REPUBLIC 這個品牌真的很不熟😅

只知道蝸牛霜很像很夯,還有現在夯的是30色眼影盤

逛到東大門時看到分店想說進去晃晃,沒想到馬上買了幾樣戰利品XD

其中包括了有很多美妝博主推薦的30色眼影盤(50% OFF)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574.JPG

KATE又出了新的眼線液筆囉!!🎉🎉🎉

身為眼皮跟KATE眼線系列很合的一員

當然要趕緊來試用看看這次的密影氣墊眼線筆

是不是一如往常的好用及持久不暈染咧?!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104.JPG

前幾天才跟朋友聊到我今年看韓劇的棄劇率好高

......沒想到朋友跟我說她也一樣XDDD

但我們還是非常熱愛研究女主角的妝容及整體造型

是說韓國對於美的事物這塊真的很強大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631.JPG

INTEGRATE一直是讓我不停關注的開架彩妝品牌

尤其這一系列紅通通加愛心的外盒設計超討喜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我整個迷上眼影欸!XD

這次INTEGRATE推出的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系列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592.JPG

又到化妝的時間啦~~~💄🎉🎉🎉🎉

這幾天的天氣明顯感覺到進入秋冬季節

KATE在九月也推出了秋冬修容系彩粧

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各種彩粧重點單品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70828193334.jpg

初體驗就被這瓶100%玫瑰水精萃粉底液的香味迷到失了魂😍

蘭蔻新上市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主打掐得出水的底妝

除了前面提到使用100%玫瑰水精萃能給肌膚18小時的潤澤

粉量只有一般粉底的10%,反覆疊擦也不用擔心粉感太重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130314.jpg

幾乎沒在使用國外購物網站的我

自從幾年前第一次在ASOS網站買東西卻被寄丟😭

一朝被寄丟,N年怕再買...不過ASOS很快就全額退費給我了!

隔了好幾年才又在lookfantastic購物

文章標籤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