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H133723307.jpg

MH133832906.jpg

MH134023813.jpg

之前在找茶樹精油的時候
在MOMO購物發現這家澳維花園
用了覺得很不錯,但不是這次的主角😅
去年冬天覺得自己的皮膚越來越乾
從混和肌+兩頰乾,直接奔向混和肌偏乾乾乾乾乾🤦‍♀️
可是又不想用嬰兒油想用大人油(?!)
找到這瓶澳維的酪梨按摩油,一瓶只要台幣三百多
其實我很怕油臭油嚆味或是不好推的油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就下標了
.
這瓶按摩油155ML,大概半年用完
一開始我用來按摩臉,每次一元硬幣大小
其實擦臉的肌膚感受還不錯
只是一直聞到酪梨油味有夠受不了😭
後來我把它用來抹久坐容易摩擦導致粗糙的大腿後側
沒想到效果很好餒!!(驚訝到)
比我買一罐貴貴有水楊酸成分的身體乳還好用
去年12月終於可以飛去東京旅行,我也帶上這罐按摩油
有去過日本的應該都知道那裏冬天很乾燥+到處有暖氣
每天洗完澡我就用這瓶油從頭抹到腳+擦乳液
雖然有點累人但可以讓皮膚完全不乾就很值得!!
後來2月份又去東京玩(是的我很愛東京哈哈哈)
那段時間幾乎每天泡澡,泡完一定要用油擦全身再擦乳液這樣
皮膚才不會有被過度乾燥及熱水摧殘的乾巴巴狀態
依然保持潤潤嫩嫩der😁
.
不過我在想要不要回購澳維花園別種味道的按摩油
或是在開發別家好用的身體油
好啦到時候再PO空空賞就知道我買哪瓶了
到現在都還猶豫不決要買哪瓶身體油餒🤭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