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624_.jpg

YA~~~現在終於可以在外拿下口罩好好拍美照惹🎉

既然都可以不戴口罩拍照,唇彩也該讓它全員出動~重出江湖!!😍

這次收到SAAT INSIGHT 無時無刻柔霧唇釉的體驗邀請

超開心欸~~~唇彩一次補了10色哈哈哈哈哈YAYAYA

於是我也認認真真的拍了10色的手上試色+實擦照

讓水水們先將10款唇釉試色一次看個過癮,後面再分享我最喜歡哪幾色 安捏👌

 

***本篇為體驗文***

 

P1210630_.jpg

日常自然光線下擦在手上的試色

 

P1210636_.jpg

室內白光燈下擦在手上的試色

 

P1210752_.jpg

先來說一下,我覺得這系列唇釉最棒的地方

就是唇刷超好擦!!唇釉沾起來正反面量擦上下唇剛剛好

而且很順很好塗,唇峰跟邊線也都能輕鬆擦得好看👍

 

P1210670_.jpg

我的素唇屬於顏色偏深,嘴唇厚度偏澎 (?!)

哎呀我不知道怎麼找到精準形容詞

既不是薄唇也不是厚唇或是上薄下厚

就是嘴唇厚度都差不多安捏啦😄😄😄

 

P1210627_.jpg

All Time Mood Velvet Tint 無時無刻柔霧唇釉

 

3AMW.jpg

#3AM Tint 擾人心弦的紫色香氣 (紫粉色)

 

7AMW.jpg

#7AM Tint 清晨的我們 (珊瑚粉)

 

12AMW.jpg

#12AM Tint 破曉時刻的相見 (磚玫瑰)

 

2PMW.jpg

#2PM Tint  在盛開的玫瑰旁等待 (正紅色)

 

5PMW.jpg

#5PM Tint 此刻停止思念 (橘紅色)

 

P1210628_.jpg

All Time Mood Velvet Tint SUMMER Edition 夏日風情

 

6AMG.jpg

#6AM 甚是想念昨日 (玫瑰色 #Rose MLBB)

 

9AMG.jpg

#9AM 在沙灘上一步兩步 (#Beige Coral)

 

11AMG.jpg

#11AM 等等, 防曬了嗎? (#Coral Red)

 

4PMG.jpg

#4PM 就是可以這麼開心  (#Baby Pink)

 

8PMG.jpg

#8PM 夏日的晚霞作為最美的結尾 (#Cool Red)

.

10款試色終於分享完畢,製作的好累一定要先討拍哈哈哈🥰

這10款柔霧唇釉擦在唇上的保濕度跟持色度都很不錯

冬天我的嘴唇真心爆乾,擦一整天嘴唇依然潤潤的哦!

唇釉也有染唇效果,嗯勾會沾杯

所以我都會在化妝擦上唇釉時,先用面紙壓掉表面唇釉

保留染唇的顏色再戴上口罩,要拍照時再補一次唇釉安捏👌

.

還有,看到10色唇釉是不是選色障礙已發作???!🤣🤣🤣

比較好分辨的方式是這系列分成無印白瓶蓋與蒂芬妮綠瓶蓋

無印白瓶蓋系列,我最喜歡 #2PM Tint  在盛開的玫瑰旁等待 (正紅色)

擦上去除了顯白還是顯白,想要顯白+氣色好,先入手這色就對啦!

第二喜歡的是 #7AM Tint 清晨的我們 (珊瑚粉)

巨可愛的珊瑚粉色,讓你瞬間變成阿妹仔🤭🤭🤭

至於蒂芬妮綠瓶蓋系列,我最喜歡 #11AM 等等, 防曬了嗎? (#Coral Red)

擦上去除了顯白,還有一種幫肌膚再提亮的感覺🤩

第二喜歡的是 #6AM 甚是想念昨日 (玫瑰色 #Rose MLBB)

玫瑰色帶出一種知性又穩重的氣息,卻完全不顯老,棒棒der🌹

是說巨可愛的色調 #4PM 就是可以這麼開心  (#Baby Pink) 也很適合用來當腮紅

另外讓我意外的是 #9AM 在沙灘上一步兩步 (#Beige Coral)

本來以為這顏色該不會要出包了吧...塗上嘴該不會氣色整個掛掉吧...😂😂😂

沒想到一擦上去~哇!這顏色也調得太好!也能完全遮蓋我的唇色

擦上去完全就是很簡單又有屬於自己態度的顏色呈現😎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水水:)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