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65558_357.jpg

這是一塊「欲速則不達」的腮紅......((慢慢來比較快))

CANMAKE這塊PW38的血色腮紅

從去年萬聖節推出後一直夯到現在還在夯

前陣子更是出現"一塊難求"的誇張現象

每次去逛小屈就會巡一下PW38補貨了沒

但是我每次都撲空就是了......😂😂😂

最後我是在過年去東京玩的時候買到的

CANMAKE架上根本滿滿一堆PW38啊!!

還是她們對PW38的熱潮早就過去了 哈哈哈哈哈

 

IMG114852.jpg

腮紅上的小花浮印很可愛

至於附的刷具可以直接丟了

或是拿來掃鍵盤縫隙也不錯

為什麼這樣講呢?!後面有實刷照XD

 

CIMG9866.JPG

手臂試色

1.用腮紅刷淡淡刷一層的顏色

2.用腮紅刷刷個兩三層的顏色

((我是用自己買的腮紅刷,不是用附贈的哦!))

3.用手指沾腮紅擦出來的顏色

 

CIMG9868.JPG

整體的妝大致都化好後,就準備來上腮紅吧!!

 

延伸閱讀

妝容使用眼影:Make Up || CANMAKE TOKYO.日本新色上市.奢華炫光眼彩.09新色眼影Eyeshadow

妝容使用唇釉:Make Up || REVLON 露華濃 唇彩系列.HD超霧感唇釉.唇膏控持續更新中... #600

 

CIMG9855.JPG

用腮紅刷在腮紅上輕輕刷一下後化到臉上

我的腮紅刷是扁平那種攜帶型的腮紅刷哦!

對刷具還不是很有研究,想買國外品牌又懶得研究XD

但最近一直想買康是美或屈臣氏的自有品牌刷具來用用看

 

CIMG9859.JPG

這是用附贈的刷具刷出來的腮紅

欸欸欸......也太不均勻了吧!!

而且那刷具真的是神小一支刷 囧"

刷起來不均勻的程度跟大創春姬系列有得拼XD

吼~鍵盤到底是有多髒,一直囤刷具來掃鍵盤((笑著流淚))

最後我還是把這個區塊擦掉重新拍粉底後再上腮紅...呃啊!

 

CIMG9862.JPG

這是刷個兩三層之後的模樣

猴子屁股紅搬到臉上真實上演

可愛是可愛啦~但是沒有要演舞台劇啊!

日常生活實在不需要如此搶眼的舞台妝XDDD

 

CIMG9870.JPG

好了~好了~回到正常的妝容

這塊血色腮紅只要你慢慢刷,用適當的力道(?!)刷

其實她刷出來的顏色真的很美

就像你兩頰自然透出來的好氣色那樣

總之就是欲速則不達+做人不要貪心

如同紅樓夢裡賈寶玉說:『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任憑腮紅再紅,我們只需要刷上適合自己的妝容❤

啊哈哈哈哈哈~化個妝還講成語跟文言文是怎樣啦!

就醬囉!掰。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