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3732.jpg

我們又來吃すき家Sukiya惹~😋😋😋

周末晃來晃去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騎車經過すき家,決定就是它了!((什麼爛理由...😂😂😂))

 

IMG143657.jpgIMG143744.jpg

泡菜牛丼(大碗)+燙青菜套餐 169元

這是某人點的,他好像每次都點泡菜牛丼欸!

然後再說:哦~我覺得還好,但我還是要吃這個。

誰可以告訴我,天秤座到底是怎麼回事嗎?!😂

不過它們家的泡菜牛丼我也很喜歡吃

遙想之前很沉迷吃すき家的時候,我都點泡菜牛丼啊!XD

泡菜搭配肉片很解膩也超下飯,莫名的就會吃光光😆😆😆

 

IMG143742.jpgIMG143800.jpgIMG143833.jpg

秋葵牛丼(超值碗)+可樂餅套餐 169元

把附贈的柴魚片灑在秋葵上面,再拌著飯一起吃

秋葵切丁黏稠的口感倍增,果然是日本人會愛的食物XD

雖然覺得不錯吃,但這碗我沒吃完就是了...😂😂😂

不過別擔心~帶某人出門怎麼可能會有浪費食物的事情發生

當然是通通打包到他的肚子裡...吃光光了呀!顆顆。

 

IMG143852.jpg

有看到遠方的泡菜牛丼與紅薑堆成小山嗎?😆

其實すき家最好吃的是紅薑...欸什麼啦!!XD

店家資訊請拉到最底下哦~就醬囉!掰。

.

.

IMG222228.jpg

(2018.08.30)

三峽北大這間すき家已經營業幾個月了

剛開幕時要排隊,完全提不起勁去嚐鮮啊!XD

すき家三峽店只營業到晚上11點,不是24H的店哦!

最近開始在北大上課的關係,下課後就是我的晚餐時間

發現すき家還蠻少人的,立馬進去飽餐一頓啦~哈哈哈

 

IMG220548.jpg

一人吃飯之孤獨的美食家坐在吧台區

 

IMG220255.jpgIMG220305.jpgIMG220315.jpg

菜單

現在有蠟筆小新特餐,不知道為期多久就是了

就是各種餐點+40元,可以得到一個隨機功夫小玩偶。

 

IMG220725.jpg

我點了牛丼超值碗+功夫小玩偶=蠟筆小新特餐

 

IMG220734.jpgIMG220835.jpg

很喜歡すき家的醬汁,鹹甜鹹甜超下飯!

我超愛吃它們的紅薑,還有灑上滿滿的七味粉

上輩子可能是大阪人才這麼愛紅薑吧~哈哈哈哈哈

七味粉也是我每次去日本必囤貨的調味料

 

IMG221308.jpg

可樂餅是上次填問券即可免費兌換!

 

IMG221325.jpgIMG221330.jpg

加一些可樂餅醬提味,會更好吃哦!

下次我還要去吃更多口味的丼飯 顆顆

是說其實すき家的丼飯差不多都吃過了

不過是在幾年前古亭站剛開店的時候

因為老闆很愛吃的關係,中午超常去買來當午餐

但很厲害的是都不會吃膩欸~我也沒吃膩哈哈哈

之後就當回味再慢慢吃各種口味吧!

 

IMG163519.jpg

最後是我得到的鼻涕阿呆功夫小玩偶

它的背後有一個按鈕,按下去手會動,只有這個功能而已

就醬囉~掰。

 

 

資訊

すき家 Sukiya 三峽店

https://www.facebook.com/sukiya.zensho.taiwan/

營業時間:10:00-23:00

02-25539922

237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0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y 的頭像
yunny

YUNNY.蜘蛛觀察日記✈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