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這次的過年,沒有車票,於是索性跟某人初一一起開車回花蓮
膽顫心驚的開完了蘇花公路終於到花蓮了
((其實也沒有很膽顫拉!!因為我們開的非常順 , 沒塞沒落石 , 整個好運到可以買樂透
到花蓮先回家吃飽飽之後 , 馬上奔往瑞穗找朋友拿鑰匙
因為家裡人口增加之後住不下啦!!幸好花蓮我還算罩得住(?!) , 所以過年幾天都要借住好姊妹家
想說反正都到瑞穗了 , 不泡個湯怎麼行咧!!
在導航上找了又找 ,不停的打電話問 ,  便宜的等很久 , 不然就是都客滿了
於是就問到這家還有空位 , 名子聽起來也還不賴 ((所以說~名子還是很重要的
二話不說 , 馬上導航定位 , 航向指定方向!!GO
 
 

過不久 , 我們就到達東岡秀川拉!!
整個感覺好大間喔~是說瑞穗地廣人稀,這種規格很應該?!哈哈哈
他泡湯有分成大眾SPA池跟室內個人池之類的
就看你想穿泳衣然後花少少的錢 , 還是脫光光泡爽爽花多一點錢 
((我覺得我的形容既貼切又奇怪...............哈哈哈

 

戶外是很大片的停車場
也有人在這邊露營 , 小孩的嬉鬧聲很大!!
某人問:這些人不會冷阿~居然露營!!
我:大概是訂不到飯店也訂不到民宿吧?!
ㄟㄟㄟ......千萬不要以為我是隨便唬爛  
花蓮現在真的很夯 , 週休或是連續假日
觀光客整個都要把花蓮塞滿了
平日的花蓮則是稀稀落落 , 什麼管制哩~警察根本懶的鳥你XD



由於這天真的好冷 , 於是我們選了室內雙人池
過年就是過年 , 要價600大洋
於是我們兩個平日身陷天龍國高物價的窮人
開始自我安慰起來說~如果這是陽明山 , 應該兩三千跑不掉啦!!
又說~對阿!!如果是烏來也要一兩千才是!!!!!!!
於是我們非常滿足的享受著低物價的泡湯    ((明明在瑞穗就算頗貴的XD

 

出水孔有兩個 , 右邊紅色的當然就是滾燙燙的溫泉水
左邊上方像一個木頭盒子的是冷水的出口
在左邊的邊邊角角有看到一個水勺嗎??
我真心的覺得他讓整個泡湯大加分 , 好有假日本的感覺阿!! 
雖然我沒去過日本 , 也看過日劇還有旅遊節目呀!!
害我整個喜歡到都想去問老闆這個東西要去哪買了

 
 
對了!!來說一下瑞穗溫泉泡湯的感覺好了
就是很清澈然後無色無味 , 可以說是沒什麼感覺......哈哈哈
不過泡玩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 整個人都ㄙㄤㄙㄟˋ了啦!!

立馬估狗一下瑞穗溫泉的泉質
目前瑞穗鄉內開放營運的溫泉區有兩處,一是瑞雄溫泉,泉水屬碳酸氧鈉泉,因水含鐵質,泉水呈黃色。
另一處是湧泉溫泉, 溫泉屬碳酸氫鈣泉,泉水清,無色、無臭,可飲可浴,具有舒緩神經、風溼等功能。 
所以我想我們泡到的應該是後者,因為東岡秀川的網頁沒有寫他們是什麼泉質捏!!╮(﹀_﹀")╭



這家溫泉整體上來說還算不賴啦!!
下次應該也會再來泡這家
不過也很想試試看客滿的虎爺溫泉泡起來是怎樣
而且虎爺比較便宜說......好的!!下次的目標就是他們二位了!!YA

 
 
泡完溫泉整個肚子都餓起來了
馬上衝往離瑞穗不遠的玉里吃麵拉!!
玉里麵有很多家 , 網路上最多被介紹的應該是另一家紅色招牌的
不過咧...聽我阿母說 , 好像這家才是原本的?!
好啦!!反正是不是原本的不是重點 , 重點是我覺得這家比較好吃!!!!!!!!!
((愛吃鬼的特色就是~好吃才是重點!!!

 

他們這家開到很晚 , 會不會過年根本整天在營業呢?!哈哈哈
這是我們凌晨12點多剛到的時候 , 外面有排隊的 , 裡面是坐滿了!!!坐滿了!!!
他就在玉里那個大排水溝停車場的轉角而已 , 很好停車

 

賣的品項不多就這幾種 , 但是真的好好吃!!!
價格方面的話就是...其實我覺得有一咪咪的高
畢竟麵量真的沒有很多     ((還是我太餓???



他們家的滷味真的可以吃吃看
很好吃 , 都滷得夠入味也夠香
我們這天買了粉腸跟豬舌頭 , 它會搭配南部那種花生辣醬給你沾
一整個就是很夠味也很搭!!!      ((吼!!流口水ING........

 

你看看那煮麵鍋前面就是一碗碗的麵排排站
都要排不下了啦..........整個等待過程它就一直醬喔!!
端出去 , 又繼續擺滿 , 又端出去這樣
好多人一次就是8碗10碗的在買耶!!
然後我跟某人就說難道有這麼這麼多跟我們一樣不睡覺的死觀光客嗎??
((ㄟㄟ.....老娘可是在地人喔!!我戶籍在花蓮花蓮!!不要把我當死觀光客XD
但是從整個生意狀況來看 , 真的大家都來吃消夜了啊!!哈哈哈

 

將將~就是它!!!這麼這麼的好吃!!!
3不5時想到 , 還是好想吃呀呀呀 <( ̄︶ ̄)/<( ̄︶ ̄)/<( ̄︶ ̄)/
玉里麵的特色就是用油麵加上簡單的醬汁     ((但它應該是不簡單才對XD
配上豆芽菜 , 白肉片 , 油蔥跟芹菜這樣青青菜菜的搭配蹦出絕妙好滋味!!!

初一掰掰。


資訊

東岡秀川
http://higashi.hlbnb.com.tw/index.asp 
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3段2巷31-6號
03-8870702

玉里橋頭麵
花蓮縣玉里鎮中正路126號
03-8882909
似乎是從傍晚6點賣到凌晨2點 , 可事先打電話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