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家的除夕年夜飯XDDD
我好任性硬要把它放在第一張
因為我老母煮菜真的超好吃
加上要拜拜的關係,整個就是發威的在澎湃!!!
還有我老母滷肉or滷豬腳,都不知道怎麼在滷的
滷的超級好吃!!我真的沒有吃過比老母滷的更好吃的
畢竟太愛品嚐美食的關係,嘴真的被養得很刁XD
還有我老母包的肉粽也超好吃!!她真的可以擺攤了~哈哈哈
 


炫耀完我老母的好手藝之後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吧!!
這天除夕一大早就起床搭返鄉專車
也就是我之前有說我去排隊領票那個
分享文:[美食]新北市板橋.好初早餐.排隊你好夯.捷運江子翠站
一到花蓮,哥哥已經在火車站等我了
就帶著一直哭餓的我去買了早餐之後
午餐就要跟好姊妹出門吃飯啦!!
((回到家鄉都好容易餓XD

由於好多店家都沒開的關係
我們就選了這家Country Mother's

 

Country Mother's有兩家
一家在美崙,一家在市區的博愛街
我們則是來到了博愛街這家



一.二樓都有座位
這天我們是坐在二樓用餐
客人一直陸陸續續沒停過

 

菜單有分午餐跟晚餐
我們是吃午餐,我就只拍午餐菜單拉XD

((題外話一下...看到DINNER,就讓我想到日劇
最近我在看的日劇DINNER,主角是很帥的江口洋介
女主角是倉科佳奈...(我查了一下還是不知道她哪位XD)
主要是描述一家義大利餐廳的故事
也就是料理美食之類的戲,我超愛看這種的!!
不止有很多美食料理可以看,還有劇情也很發人省思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這部DINNER來看,還不錯囉!!

 




以上就是午餐可以點的菜單
 


這是好姊妹要送我吃的零嘴
阮的肉干好像還滿夯的
那天看電視,還看到有專訪報導說
我覺得口袋肉干比較好吃
筷子肉干則是給小朋友吃的XDDD
 
 
接下來~就來看餐點囉^^

熱奶茶
 

桑葚汁
飲料部分真的很普通
桑葚汁也就是調的這樣
一喝就知道是因為我老母啊...
((老母:這篇食記我是要登場幾次?!
都會去摘桑葚,直接用果實加冰糖去熬濃縮汁
冰在冷凍庫,然後等我回花蓮時再帶上台北喝
桑葚熬的果汁真的超好喝!!

 

培根起士牛肉堡
朋友點的,但當時我們一直遍尋不著起士在哪??
因為上次朋友說,起士是用黃色那種的
問了服務生,他們說起士就是上面透明那一層
一整個就是非常斜線...大家下次要看清楚阿><
朋友點的,我沒吃囉!!
 
 

漢堡類會附的馬鈴薯條塊
我還是喜歡吃整面有帶皮的
有一些中間段只有頭尾有皮
真的比較無味也比較乾><
 


帕瑪森雞排
這雞排還滿好吃的,肉也夠厚
先煎再焗之後也不會乾,美麥呷

 

總匯披薩
嗯...只能說這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吃
義式臘腸不知道想要鹹翻誰><
後來我們只吃掉三小片...((在座的都覺得鹹= =
只好打包回家,送給我哥吃
剛好我哥重口味,吃完也沒說什麼
只有說了..."為什麼有青椒!!"
哈哈哈~我哥是蠟筆小新啊!!不吃青椒的

 

碳烤牛排凱撒沙拉(大)
一上桌,我直接傻眼了XDDD
本來想說,沙拉再大盤都難不倒我
我超能吃生菜的啊...就直接點了大份的
結果,一上桌是這種場面!!!居然奸詐的附了麵包
((歐K~我承認點菜時,我忘記我身在花蓮!!花蓮!!
不過我很爭氣(還是食量大?!)的把菜吃光了
但是麵包只能...把它晾在那了((棄刀叉投降><

 

這碳烤牛肉調味的滿好吃
不過能再嫩一點就更優秀



哈哈哈~你們以為這篇我不會出現?!
怎麼可能!!我現在做作鬼耶XDDD
這天因為太早起,整個逼近大素顏狀態
幸好背光拍這張,整個朦朧美救了我!!
((老天爺:拎北知道你很想當做作女啊...

以上就是我們在Country Mother's吃的餐點
其實這家CP值算滿高的,份量很足夠
等我下次回去,再去美崙店吃吃看好了 
 
 

由於隔天(也就是初一)就要回台北了
於是哥哥人很好的載著我去買名產
我們來到了這家巷子內的雅記食品
雅記也有賣花蓮現在很夯的奶油酥條
不過雅記的叫做奶油方塊這樣
哥哥是說很紅的那家比較奶,但沒那麼脆
雅記這家的則是比較脆,但卻沒那麼奶
我是沒有吃過很紅那家,但朋友都說超好吃
可是想吃很紅那家就要排隊...哀~算了!!
我還是乖乖在巷子內買一買就好了
排隊等下次悠哉的回家,有足夠時間再去排吧XD
 
 

午餐則是來公正包子店外帶一下
因為室友那個逮霸俗很愛吃公正小籠包
其實我也比較偏愛公正小籠包
隔壁那家的皮,實在是太保濕了= =
還是公正的乾淨又澎皮,口感比較好
 
 

不過說來說去,我還是最愛公正的肉羹米粉
之前在花蓮工作的那段時間
我可以連吃兩個禮拜的肉羹米粉...XDDD
公正的蒸餃也不錯,還是請阿姨等我拍個照再裝起來
阿姨還探頭看一下我的手機拍出來的照片
還有叮哥的奶茶類真的好好喝
每次回花蓮都要喝一下這樣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
掰掰兒。



資訊

Country Mother'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untry-mothers/143800912349302
花蓮市博愛街156號
03-8311506

公正包子店
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雅記食品
http://yaji.com.tw/
花蓮市中華路317巷1號
03-8322347

美味年菜
請洽我家老母XDDD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