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744.jpg  

這天我們來到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勝博殿

明明住新莊的我們,為什麼會跑這麼遠呢??

其實是因為先去松山文創園區看多啦A夢展啦!!

不過...哆啦A夢展拍的照片實在太失敗

所以我不打算寫文PO照片了

而且我們在逛展覽的時候,還遇到有人放臭屁

真的超可惡的!!有去哆啦A夢展的應該都知道

展場小又人擠人,出現一個這種的擺明要毒死大家= =

好啦~拉回正題!!還是來看我們在勝博殿吃了什麼吧!!XD

 

3.jpg

勝博殿的主打是日式豬排

以豬排為基底去變化出不同的口味

 

4.jpg DSC_2733.jpg  

門口的模型區

肚子餓的時候,邊等邊看著這些模型

完全就是一種要逼人點更多的折磨

 

1.jpg2.jpg新春盛宴跟牡蠣組合餐

我們是年初去吃的,那時候加點一組牡蠣只要120元

不過我剛剛去官網看,年底的價格已經變加點要160元囉!!

 

DSC_2754.jpg

調味料擺在桌上自行取用

 

DSC_2757.jpg

黑豆與醃白蘿蔔

我超愛吃這兩樣小菜的

兩樣都醃漬成甜甜的口感

白蘿蔔已經淹到沒有怪味了,非常喜愛!!

黑豆就不用說了,能吃多少就吃多少XD

(可一直添加)

 

DSC_2761.jpg  6.jpg  

芝麻研磨之後,加上一點豬排醬

等豬排上桌,就可以沾著吃

 

DSC_2758.jpg  

高麗菜絲

也是可以一直添加的。

 

5.jpg

1.是油醋醬那類的,是真的用來淋生菜絲的

2.是豬排醬,我覺得它淋生菜絲也超美味

於是我每次都用豬排醬淋菜絲多過於用油醋醬XDDD

 

DSC_2781.jpg

蔥花蘿蔔泥搭脆嫩雞排

為什麼來豬排店吃雞排??

因為我本身比較討厭豬肉味(有人也很容易吃到豬肉味嗎??)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逃避點豬肉XDDD

不過它們家的蔥花蘿蔔泥很解膩

我想搭豬排也會是非常棒的口感

不過蘿蔔泥跟雞排搭起來,濕潤度加倍

完全不用怕吃炸的會太乾之類的~棒棒!!

 

DSC_2783.jpg  

酥嫩腰內豬排

腰內肉就是嫩嫩嫩呀!!

其實我也滿愛的,而且調味處理得好

就不會有太重的豬肉味,GOOD!!

 

DSC_2776.jpg DSC_2778.jpg 炸牡蠣佐莎莎醬(?!)

吼~每到了牡蠣季節,就不能忘記勝博殿啊!!

他們家都用日本大顆牡蠣空運直送來台

不管是新鮮度還有酥炸口感的拿捏

完全就是一級棒棒一級棒!!(很久沒CUE金燕姐了XD)

 

DSC_2788.jpg

咬開來之後,多汁的牡蠣與酥脆的外皮結合

吼吼吼!!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拜託敢吃牡蠣的朋友,去吃勝博殿一定要點!!

 

DSC_2773.jpg  

當天我們都是點套餐+單點牡蠣

而且各自點一份牡蠣,完全沒有要分對方的意思XDDD

對了~白飯跟味增湯還有小菜,都是可以一直續的喔!!

 

DSC_2789.jpg

我忘了這是茶還是醋耶!!跳過XD

 

DSC_2795.jpg

抹茶冰淇淋

是好吃的那種抹茶冰淇淋

味道就是抹茶的濃郁,卻不是歪掉的那種抹茶味喔!!

(歪掉的抹茶味有人懂嗎??就是很怪的茶味><)

然後我又忘記上面是灑什麼粉了XD

吃之前問一下店員吧!!

 

DSC_2796.jpg  

紅豆湯

一般般紅豆湯囉!!

 

DSC_2797.jpg  

合體一下,變成抹茶紅豆湯XDDD

好啦~吃飽喝足超滿足欣喜的

這次的用餐非常愉快,東西非常好吃

勝博殿已經變成我每年必吃的口袋名單了

OH~YA!!你們也趕快去吃吃看!!

 

DSC_2730.jpg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的光復店

對面就是一直很夯的歐舒丹咖啡

嗯...我也已經去吃過啦!!哈哈哈

延伸閱讀:[美食]北市松山區.L’OCCITANE Café.歐舒丹咖啡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掰掰!!

 

延伸閱讀:[旅遊]2013過好年.吃喝玩樂行程總表 

 

資訊

勝博殿(光復店)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02-27717668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