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191.jpg  

嗯...這大概是五月底的食記了XDDD

前陣子很墮落,完全不想寫網誌

這大概是一種物極必反的撞牆期

不停的重覆做一件事情時,有時就很想拋開一切

這一拋可不得了了,只有自己能拉回自己

畢竟寫部落格不是工作,而是出自於興趣

以及愛吃愛玩愛分享去做為出發點

愛寫不寫是你家的事,老闆也不會拿槍押著你寫XD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專職部落客一直寫文章

或許有人會說她們過很爽賺爽爽,寫寫文章就有錢

但寫文章的背後,你要先拍照收集資訊,做足了功課

才能寫出一篇動人的好文章!!!!!

文字的魅力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就像你為什麼會被一個人吸引,不僅僅是外表而已

也就是在部落格裡那些華麗的照片

看了照片還會想要看這位部落客怎麼說明

喜歡上了一個人,你會開始追根究底的去挖探他有什麼內在更值得你喜歡

美食部落客為了要分享更多美食,胖了幾公斤你不知道

時尚部落客為了要寫穿搭文,什麼雜誌時尚潮流都要吸收,眼睛要脫窗了你不知道

美妝部落客為了分享好產品,把自己的臉當實驗品,過敏了你也不知道

當然這世界有勤奮的人就有偷懶的人

好人跟不好的人有時候真的很難界定,只能說看誰跟你有緣吧!!哈哈哈

期許自己能是個一直認真下去的人,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我沒有要幫部落客說話,也沒有要字戰的意思,只是每個行業都一樣,好多辛苦別人看不到,

 只有身陷其中時,才能懂這個行業的辛苦與無奈,這就是隔行如隔山啊!!呼~)

 

1.jpg 

好啦~說完那麼多雜七雜八的廢話

拉回正題來看看我們這天吃了什麼好料XD

這天是平日中午,我跟好姐妹約了一起午餐

平日中午的金色三麥,只有商業午餐跟一些飲料可以選擇

選項雖然不像晚餐及假日這麼多,不過好吃是重點

我個人非常熱愛金色三麥,覺得沒什麼雷呀!!哈哈哈

 

DSC_4203.jpg  

黑麥紅莓冰沙

(名字有點記不太清楚了,應該是啦!!XD)

我超愛喝他們家的紅莓冰沙

黑麥酒的味道淡淡的,莓果冰沙也不會過酸

而且一杯好~大杯,兩個人分著一起喝剛剛好

有時我還會跑去外帶,分成兩小杯,邊喝邊逛街好開心

 

DSC_4201.jpg   

凱薩沙拉

就跟一般美式餐廳的差不多

份量大又好吃,脆脆的清爽又有飽足感

 

DSC_4206.jpg  

酥炸綜合拼盤

內容物有薯條 起士條 黃金鱈魚塊

愛吃炸物的我們,這盤吃起來除了爽沒別的XDDD

每一樣都炸的剛好酥脆,會牽絲的起士條也讓人好滿足

 

DSC_4207.jpg  

夏威夷芒果飯

酥炸的帶皮雞腿淋上芒果醬汁

剛好解掉了酥炸的稍稍油膩感

帶著一點微辣的口感,配飯超級開胃的

搞得我都想再來一碗白飯了!!(吞口水)

 

其實金色三麥我已經吃過N次了吧!!

大部分都是吃板橋大遠百那間

京站倒是第一次來用餐,不過大致上都很滿意

當然雷文我不是沒看過,可能我好運沒遇到吧!!XD

不過有任何問題要記得馬上跟店家反映

吃了悶虧再回家生氣抱怨,於事無補啊!!當下反應吧~GO!!

 

DSC_4193.jpg  

吃飯前我提早到了京站,順便去樓下逛逛

烏拉拉真的好可愛呀!!但我沒買就是了XD

喔~看到RODY商品,就想到我去看了RODY展

很弱喔!!要去看的要有心理準備XDDD

最後祝大家2014 Happy New Year !!!!!

掰掰。

延伸閱讀:[美食]新北市.板橋大遠百.一吃就愛上的金色三麥♥♥♥

 

 

資訊

金色三麥 (這篇是京站店喔!!)

http://www.lebledor.com/index.php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