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早之前就知道金峰滷肉飯非常有名

但一直遲遲沒去吃實在好可惜!!

這是一吃就會愛上的古早味小吃

而且在捷運站旁賣這樣的銅板價,真的好佛心啊!

 

DSC_0757.JPGDSC_0758.JPG

第一次來買金峰滷肉飯是早上的時候

平日早上客人不算多,外帶也不用等很久

第二次去吃是周末晚上快十點時

沒想到門口排了長長的隊伍,是有傻眼到XDDD

而且排我們前面的是好幾個日本人

一直在討論要點什麼來吃才好XD

 

DSC_0787.JPG

菜單

內用是這張淺色,外帶直接到結帳櫃檯填粉色單子

內用或外帶價格都是一樣的哦!

 

DSC_0759.JPGDSC_0761.JPG

第一次來買時,我外帶了肉羹湯跟大碗滷肉飯

肉羹湯一吃真是嚇屬倫的美味啊啊啊啊啊!!!!!!

除了肉羹很多塊之外,湯就算冷掉也非常好喝!!

至於滷肉飯冷掉之後就變得有點普通......

不過我覺得外帶分量好像比較多欸?!

照片因為都是近拍的關係,所以你們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一倒進自己家裡的碗跟看到店裡吃時端過來的碗

就......超級無敵明顯!!!!!!

 

DSC_0788.JPG

第二次我們就在店裡吃

這是中碗滷肉飯,熱熱吃超好吃的啦!

金峰的滷肉飯真的要熱熱吃才會好吃

一改我上次買回家之後冷掉的失望 哈哈哈

 

DSC_0789.JPG

肉羹湯

熱熱的肉羹湯淋上一點烏醋,口感會變得更厲害哦!

肉羹依舊是如此美味,湯有了烏醋的提味又更好喝了

 

DSC_0791.JPG

肉羹麵

我喜歡他們家的肉羹湯是因為沒什麼勾芡

勾芡很重的肉羹湯都讓我覺得是在喝太白粉湯

肉羹外面也只有薄薄一層粉,其它都是肉肉肉肉肉!

實~在~是~太~好~吃~啦!必吃!!推推推!!

 

DSC_0793.JPG

鼎邊銼

他們家的鼎邊銼吃起來有點乎乎 

(乎乎就是有點粉粉那種口感吧?!)

我很害怕這種口感的食物,像米漿、燕麥飲那類的我都不敢喝

可是某人說超好吃!他說這才是真正的鼎邊銼,才是手工鼎邊銼!

像某廟口賣的都是機器做的才會吃起來很滑順

我就說難怪上次去某廟口吃鼎邊銼,我都想著吃板條不就得了?!

重點是一碗粄條比一碗鼎邊銼便宜多了 哈哈哈哈哈 (SORRY 錢嫂上身XD)

好啦~真的很推薦愛吃小吃的朋友們去吃吃看金峰滷肉飯,不會失望的!!

就醬囉!掰。

 

 

資訊

金峰滷肉飯

02-23960808

營業時間:08:00~01: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