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35942.jpg

抵達新加坡已經是晚上,再從機場出關到買好電話卡、交通卡等等

到飯店Check in 完差不多快要11點了

放好行李直接搭地鐵到NE8-Farrer Park花拉公園站

從出口G步行約5分鐘得時間可抵達Mustafa Centre

我在查資料的時候有看到網友分享,從小印度站E出口步行10-15分也可以到

雖然我們住的飯店離小印度站很近

但新加坡真的好熱,實在沒有很想一路沒冷氣的走這麼遠😂

 

Mustafa centre

這張是從Google Map 截圖

Mustafa money changer 跟Centre 一樣都是24小時營業

大家可以查一下匯率,再決定要在台灣新幣或是在新加坡換

因為我去的時候,在台灣換匯並不會比新加坡差哦!

Mustafa Centre很長,經過馬路的十字路口還用天橋連接起來XD

從B2~4F,你想得到的民生用品應該都有賣吧!哈哈哈

我們只逛了1F的日常用品跟藥品區,還有2F的食物區而已

人真的很多,大家要顧好自己的隨身行李哦!!

看我在新加坡買了哪些東西購物 || 新加坡自由行1st.零食、泡麵、飲料、啤酒、沖泡飲、肉骨茶、調味包、TWG、Sephora、彩粧品.Shopping Haul by Singapore.(1)

 

IMG144024.jpg8.jpg

藥皂、藥品們

我有買藥皂跟施樂安外敷藥水、鸚鵡牌白樹油

 

9.jpg

10.jpg

零食、調味包及調味料們

後悔沒買公雞圖醬料回來吃,因為我後來才看到有人推薦說不錯吃~嗚嗚

 

11.jpg

右下圖的榴槤糕條在泰國賣很便宜

但新加坡賣好貴,實在買不下去!

反而是買了密封包裝的椰棗(底下綠色包裝),好吃哦!

 

12.jpg

買了左上的肉類咖哩粉,到現在都還沒煮來吃XD

也買了右下的明治牛奶回飯店喝個過癮~我們有自備保冰袋哦!

 

13.jpg3.jpg

沖泡包及果乾、零食們

新加坡的果乾都好貴,明明賣的東西就跟泰國差不多啊!

唉~誰叫它是高物價的新加坡 哭哭

 

4.jpg

快熟麵們

百勝廚系列是一定要買的!

右下不知道是不是印度品牌,哇跨謀😅

 

5.jpg

我們在這裡買了果汁、椰子汁回飯店喝

外出時再分裝到寶特瓶帶出門,不然新加坡的飲料也是Hen~貴😂

 

7.jpg

左下圖的紅一半草莓,原來是到了這些賣場呀!

記得在澳洲打工packing strawberry的時候

要從一整籃草莓把它們分類成全紅好看的、紅一半的、畸形的...通常會被我們吃掉XDDD

懷念澳洲的生活嗎?其實還好欸~我真的比較喜歡住在台灣!哈哈哈

 

6.jpg

一堆在新加坡算平價的水果們

在包裝美美的超市裡,它們的身價更不凡呢!

這時候只想高唱~台灣好🎤

水果王國不是叫假的,台灣人都被養到變成水果歪嘴雞了哈哈哈哈哈哈

 

IMG233931.jpg

在Mustafa Centre可以看到某區是一整架的椰棗

其實一開始我們真的猜不到它是椰棗欸!(語言能力差不行膩)

只是想說為何這東西如此夯到可以有一整架的選擇

最後買了密封袋包裝的回來吃吃看,後來在美食節目上看到介紹,原來是椰棗!XD

 

IMG150923.jpg

Ananda bhavan vegetarian restaurant 也是24小時營業的印度餐廳

這間分店開在Mustafa Centre同一條街的對面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看到這間餐廳人超多就進去了😆

一直到此刻要寫遊記才發現...原來這間分店是印度素食餐廳😅

 

1.jpg2.jpg

點餐的店員也是印度人,我講英文他對著我兩手一攤

我無言以對只好隨便亂點,指著圖片點了放在櫃台邊的Daily Special

還點了一杯芒果牛奶...mango...milk...他聽得懂...沒有對我攤手...我感恩在心裡😂😂😂

 

IMG230629.jpg

Milk Shake - Mango 芒果奶昔 $7.00

喝起來超普通沒什麼芒果味,冰塊大概半杯...

難怪店裡沒什麼人點飲料,只有我們這兩個快渴死願意被騙錢的觀光客有點😂😂😂

 

IMG230849.jpg

North Indian Thali (chappathi) $11.30

內容物就是一排印度口味的沾醬

搭配軟烤餅、米飯及上面的脆餅、紫洋蔥絲、檸檬、橘紅色的詭異甜點。

雖然這餐吃得一頭霧水、莫名其妙、無言以對...但還可以啦!

起碼旅行的第一天就在印度餐廳裡開了眼界

某人:他們(印度人)真的都用手抓食物吃耶!而且抓得很順很厲害!

我:你不是在電視上看過了嗎?

某人:這跟親眼見到完全不一樣!感覺不一樣!!

我:也是啦~親眼所見的衝擊是還蠻大的,所以我們要一直旅行!哈哈哈哈哈哈((某人可能感到...中計了XDDDDDDDD))

就醬囉!掰。

 

 

資訊

Mustafa Centre 慕達發購物中心

https://www.mustafa.com.sg/

+65-62955855

營業時間:24 hours open.

145 Syed Alwi Road, Singapore 207704

 

 

Ananda bhavan vegetarian restaurant 印度素食餐廳

https://www.anandabhavan.com/

 +65 6398 0837

營業時間:24 hours open.

95 Syed Alwi Road, Singapore 207671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