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281.JPG

之前到日本都錯過吃儂特利的機會(其實是忘了XD)

每次看木下佑香吃一堆儂特利的期間限定漢堡,覺得超羨慕!

這次來大阪終於記得吃一下儂特利了~哈哈哈

雖然台灣也有儂特利,不過日本跟台灣的儂特利經營者是不同公司

台灣儂特利食記:美食 || 台北市中正區.儂特利 LOTTERIA (仁愛店).炸雞超juicy的老品牌速食店.近捷運台大醫院站

 

IMG172307.jpg

在道頓崛最紅的就是固力果跑跑先生

傍晚時分等著跑跑先生開燈時,發現旁邊有一間儂特利

決定先止個餓的晚餐前餐就是它了!別忘了我可是跟大食怪出門旅行呢~(苦笑XD)

 

儂特利1.jpg

P1120310.JPG

MENU

經常會有期間限定或數量限定的餐點

可以上官網看看:https://www.lotteria.jp/menu/

 

kani

(圖片擷取自官網,https://www.lotteria.jp/campaign/000271/)

從1/11開始販售的かにぱんと紅ずわいがにのクリーミーコロッケバーガー

可惡好想吃~可是今年沒錢飛出去啦!嗚嗚

 

P1120311.JPG

點了兩份套餐

黃金の半熟タマてりバ-ガ セット 850円  

內容物有漢堡、搖搖薯條(可選調味包口味)、飲料

人氣神戶牛 KOBE BEFF バ-ガ 1000円 + セット A  390円

內容物有漢堡、薯條、飲料

 

P1120312.JPG

黃金の半熟タマてりバ-ガ

就是半熟蛋搭配漢堡排的漢堡啦!

還不錯吃但是數量限定,看看10月份會不會再復活囉~XD

 

P1120314.JPG

人氣神戶牛 KOBE BEFF バ-ガ

神戶牛漢堡超好吃~漢堡肉非常Juicy又很香

店鋪限定但不知道是不是常態商品

如果是常態商品就太好了!必吃必吃!!

是說日本人真的很愛搞限量,煩欸!好想一直飛去哦~哈哈哈

就醬囉!掰。

 

 

資訊

LOTTERIA 儂特利 日本

https://www.lotteria.jp/

分店查詢:https://www.lotteria.jp/shop/

 

LOTTERIA 大阪 戎橋店

https://www.lotteria.jp/shop/133004/?pref=27

LOTTERIA 大阪 戎橋店

営業時間 08:45~22:30

〒542-007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10-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y 的頭像
yunny

Yunny.陳呦妮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