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23-619.jpg

去大阪一定要吃大阪燒?還是章魚燒?

其實我也搞不清處~只知道好多人推薦這家たこ焼き やまちゃん

吃過以後覺得很驚人!!真的太好吃了!!

就是比別家賣的章魚燒更香、更軟Q~更想吃!!哈哈哈

 

IMG155614.jpg

LUCUA位於梅田站,交通很方便

B2就是不少知名店聚集的美食街,像是北極星蛋包飯、篝拉麵...等。

延伸閱讀:Trip || 日本大阪自由行1st.元祖オムライスの店 北極星.Hokkyokusei .北極星蛋包飯.附菜單、期間限定. RUKUAルクア大阪店.(3)

 

IMG142336.jpg14-46-06-253.jpg

這間店的點餐方式是自己先找位置坐

桌上有菜單,決定好再直接到櫃檯點餐結帳這樣。

 

IMG140254.jpg

菜單

 

P1120550.JPG

第一次嘗鮮就點了兩盤XD

天哪~看起來好豐盛好好吃!(也真的很好吃啦kerker)

章魚燒總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P1120552.JPG

飲料特價170円,點了柳橙汁跟烏龍茶

柳橙汁普通,烏龍茶超好喝欸~難怪五郎這麼愛喝烏龍茶XD

((五郎是孤獨的美食家那位五郎先生))

 

P1120551.JPG

たこ焼 章魚燒 10個 800円 (稅前) + 国產ネギトッピング 日本國產青蔥 190円 (稅前)

章魚燒搭配滿滿青蔥及美乃滋、章魚燒醬,一口吃下去整個超滿足!

 

P1120553.JPG

たこ焼 章魚燒 8個 640円 (稅前)

原味的章魚燒必吃!!

簡單的味道永遠最吸引人,害我邊打字邊流口水XD

外皮微微酥脆,內餡卻是濕潤飽滿~超好吃!!

不愧是許多日本人或是旅日的人都推薦的章魚燒((拍手))

 

P1120818.JPG

在大阪的最後一天,還是要衝來吃一下章魚燒

我們在大阪吃了幾家章魚燒,只覺得這家好吃~哈哈

我:我想再去吃章魚燒,你要吃嗎?

某人:不要~我想再吃別的沒吃過的東西。

我:可是我是要去吃百貨樓下那間章魚燒欸!

某人:哦~那我也要吃!那家好好吃!!

 

P1120813.JPG

一樣要來杯超好喝烏龍茶

 

P1120811.JPG

たこ焼 章魚燒 8個 640円 (稅前) + 調味 100円 (稅前)

那個...我完全忘了是什麼口味的章魚燒XDDD

不過印象中還是原味比較好吃哦!

 

P1120814.JPGP1120817.JPGP1120821.JPG

明石焼き 雞蛋章魚燒 8個 720円 (稅前)

店員比手畫腳的教我們說明石焼き要沾著高湯一起吃

可是高湯裡面有我討厭的香菜啊啊啊啊啊~HATE

只好把有香菜的高湯給某人,從壺里倒新的高湯XD

明石焼き沾著高湯吃,整個神美味!!這什麼啦~完勝章魚燒欸!!

吃什麼章魚燒,要吃就吃明石焼き啊!!((激動))

下次到大阪我還要來吃明石焼き,章魚燒是順便~哈哈哈哈哈

 

17-46-40-914.jpgIMG225449_905.jpgIMG134952.jpg

吃飽就去樓上的蔦屋書店逛逛

自以為的買了兩本日文書,結果看的超吃力

假掰人的報應啦~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哭哭

然後我已經訂好下次飛關西的機票惹,期待~就醬囉!掰。

 

 

資訊

あべの たこ焼き やまちゃん 

http://takoyaki-yamachan.net/

LUCUA ルクア店

https://www.lucua.jp/lucua1100/shopguide/index.cgi?c=shop&pk=813

営業時間:11:00~24:00,L.O / food 23:00、drink23:30

〒530-0001 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ルクアイーレ 地下2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y 的頭像
yunny

Yunny.陳呦妮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